男子买8848钛金手机起纠纷,想要置换新款却有附加条件!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IT三剑客   2018-03-19/21:19
  • 以旧换新、原价置换,曾经不是新颖词,很多商家为了促进销售,都会推出相似的活动,据媒体报道,消费者王国超想用旧手机置换个新手机,按理说应该挺快乐的事,结果却让他头疼不已。

    去年年初,王国超在哈尔滨的某商场买了一部价值9999元的8848钛金手机。王国超说,本人的购置的手机型号是M3,效劳员通知他,这个手机还有置换效劳。想要置换新款 却有附加条件

    结果就在前几天,王国超收到了手机专卖店工作人员的短信,他的手机只能置换一部价值一万九千九百九十九的指定手机,而且本人的手机只能抵值六千。带着心中的疑问,王国超在1月3日找到了手机专卖店的担任人。

    8848手机专卖店担任人:

    之前是有个这样的活动,就是M3的老顾客拿回手机来,然后补差价换指定新款。但顾客的了解是以为能够随意置换恣意一款,但实践上我们商品不是那么换的。然后顾客就有点不了解,过来跟我们说这个事。

    据理解,之前卖给王国超手机的工作人员如今曾经离任了,因而王国超购置手机时,工作人员到底是怎样宣传这项活动的也就无从考证。手机专卖店的担任人说,思索到王国超是店里的老客户,他将会把这种状况向上级反映一下。

    4日上午,王国超打来电话说,商家已经把他的手机等价值换成他想要的那一款。

    关于此事你怎样看?

    有的人,在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愿意把伞借给你,而下雨的时候,他却打着伞悄悄地先走了。有的人,在你有权有势的时候,围着你团团转,而你离职了,或无 权无势了,他却躲得远远的。有的人,在面对你倾诉深情的时候,语言的表达像流淌一条清亮、甜美的大河,而在河床底下,却潜藏着一股污浊的暗流。有的人,在 你辛勤播种的时候,他袖手旁观,不肯洒下一滴汗水,而当你收获的时候,他却毫不愧色地以各种理由来分享你的果实。

    人生并不是总是阳光明媚,并不总是春意盎然,并不总是鸟语花香,并不总是富有诗情画意,有时也有暴风骤雨,有时也有阴霾,有时更有种山雨欲来风满楼之势,让人不能承受,人生有时更像无边无际的沙漠,还有的看似平坦的一片,刚刚踩实一脚,稍一用力,脚下就松松的下滑,用力由大,陷得由深,下滑也就由厉害,不由感叹人生如此之复杂,让你茫然、让你在无所适从。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