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粉们可以放心了!荣耀“双八”适配计划全覆盖堪称业界良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8-03-20/16:08
  • 驱动中国2018年3月20日消息 今日,荣耀总裁赵明发微博表示:“应广大花粉们的强烈要求,荣耀畅玩6X也加入了EMUI8.0升级的大家庭!为了让大家尽快用上最新的系统,攻城狮们日夜兼程,至此荣耀共有11款产品适配EMUI8.0+Android 8.0”。

    图片2

    升级EMUI8.0+安卓8.0的荣耀手机包括:荣耀9、荣耀V9、荣耀畅玩7X、荣耀8青春版(2017);荣耀8、荣耀V8、荣耀Note8、荣耀畅玩6X(2016),总计8款手机适配时间均已明确。再加上已经适配的荣耀V10、荣耀9青春版和荣耀畅玩7C,荣耀手机适配安卓8.0的机型总计11款,100%覆盖2016年以来的主流机型。

    从适配机型名单来看,基本覆盖了荣耀2016年以来的绝大多数机型,包括畅玩系列的入门机型,旧机型畅玩6X也都在列。可以说,此次荣耀安卓8.0号称最快适配、最全覆盖、最广受益,荣耀EMUI8.0升级名单堪称业界良心!

    2018032013452526

    华为和荣耀今年对于系统更新,对老机型适配的态度确实十分积极。华为mate10成为国产手机中,第一个吃上“奥利奥”的手机,荣耀也在积极推动老机型的安卓8.0适配,至此,华为和荣耀是目前“唯一”为老产品提供两次安卓大版本升级上Android 8.0的手机厂商。

    EMUI 8.0基于安卓8.0系统深度打造,系统更智能、更流畅、更安全,用户体验明显改善。在运行速度上,Android 8.0在开机速度和App启动速度上比快Android 7.0两倍,是有史以来最值得升级的安卓版本。除了更加流畅以外,EMUI8.0还加入了很多独具特色的新功能,更加智能的手势操作,和对于AI智能的深度优化。

    15213741036775ce748b6c9

    虽然安卓8.0已经面世依旧且已经成熟,但实际上,对于许多安卓用户来讲,他们手中手机还停留在安卓7.0甚至安卓6.0等。根据谷歌公布的2月份Android月度分布数据,安卓8.0在发布后的半年时间里仅获得了1.1%的市场份额,普及安卓8.0,减小安卓系统的碎片化问题,已经刻不容缓。

    在商业成本和用户体验之间,多数手机厂商选择向商业成本妥协,系统升级意愿不强烈,甚至对部分机型放弃升级,这是安卓版本碎片化的主要原因之一。荣誉在投入巨大人力物力和财力,统一为之前发布版本的手机进行系统升级的同时,这一举措也可以说是为整个行业和安卓生态改善作出贡献。

    对于手机厂商而言系统的深度定制和底层优化成本很高,但华为和荣耀的产品团队不遗余力,在迅速和稳定的基础上,荣耀为了实现承诺给花粉、用户提供更好的体验,坚持一切为了用户体验为目标和宗旨。此次大规模升级,荣耀也只为了能把最好的体验带给广大用户,让用户能够切实体验到EMUI 8.0操作系统的智能。

    当然,荣耀之所以能够不竭余力的推动安卓最新版本系统的普及,除了不妥协和对用户本着负责到底的态度,还有自身强硬的技术基础以及和Google独一无二的合作关系。因此,荣耀背靠华为也相较于其他手机厂商更具有实力。

    在中国手机厂商中,与Google能在Android系统方面达到深度战略合作只有华为、MOTO和HTC,华为至今也是大陆唯一与Google靠技术实力、而没有资金关联的Android深度战略合作企业。背靠华为,荣耀便是直接受益品牌。

    近年来,消费者关注的重点逐步由硬件、配置向品牌 、体验方向转移,荣耀不计成本、重度投入系统升级适配工作,这种不断致力于用户使用体验的提升的做法,不仅符合当下市场发展趋势,也将带动品牌口碑、满意度的持续提升,进而带来用户存量的增长。

    如今,消费者关注的重点逐步由硬件、配置向品牌 、体验方向转移,荣耀不计成本、重度投入系统升级适配工作,这种不断致力于用户使用体验的提升的做法,不仅符合当下市场发展趋势,也将带动品牌口碑、满意度的持续提升,进而带来用户存量的增长。

    荣耀正以高品质为核心,围绕每一位用户的生活建立智能硬件的生态,通过不断的研发和探索,融入华为最新的科技创新应用,来提高广大用户的生活品质,带给他们最便捷的生活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