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华为nova 3e,高颜值又好用的手机还有这些!

  • 来源: 厂商 投稿   2018-03-21/13:35
  • 近日,华为正式发布了旗下nova系列新机nova 3e,这款新品延续了华为nova系列年轻、娱乐、潮流的基因,聚焦时尚ID设计与优质拍照效果,在年轻人中留下青春潮流的印象,其出色的颜值让不少年轻人为之倾心。那么除了华为nova 3e,市面上还有哪些同样高颜值又好用的手机呢?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几款这样的产品。

    vivo X21

    vivo X21同样是近日刚发布的一款新品,该机采用了6.28英寸19:9的Super Amoled全面屏,屏幕内置新一代指纹识别技术,配备高通骁龙660 AIE处理器,标配6GB运存+128GB超大内存,Deep Field深空音效和Funtouch OS 4.0操作系统,颜色方面共有冰钻黑、极光白和宝石红三种颜色可选。外观设计方面,vivo X21背面为四曲面3D玻璃,极光微弧设计,使得X21全系列的感官体验重获新生。三大新配色,灵感分别是来自冰岛维克黑沙滩的冰钻黑,来自芬兰圣诞老人村的极光白,以及来自缅甸抹谷的宝石红。拍照方面,vivo X21采用的是新一代2x1200万像素(2400万感光单元)的传感器,支持全像素双核极速对焦,拥有2400万个感光单元,感光面积大而且对焦速度极快。X21还支持逆光美颜,即使在逆光的场景下自拍脸部也不会显得太暗,背景也不会过黑,另外,在AI人工智能芯片的加持下,可以根据用户的性别、肤色等智能匹配美颜方案。售价方面,vivo X21的6GB+128GB版本价格为3198元。

    图片4_副本

    360手机N6 Pro

    360手机N6 Pro拥有极夜黑、深海蓝和钛泽银三种颜色版本,无论是哪款颜色,外观颜值都非常惊艳。用京东老用户的话说,N6 Pro的玻璃背面简直亮到可以当镜子来用了。360手机N6 Pro采用了一块2160x1080分辨率5.99 英寸的18:9全面屏,带来了视觉和触觉的双重突破,为用户呈现出高颜值灵动、纯净的全面屏双玻璃设计。硬件方面,360手机N6 Pro性能不俗,高通骁龙660高端处理器和6GB超大内存保证整机的强悍性能,且最大支持128GB储存扩展,为用户提供更多的资料存储空间,使用更加无拘无束。在续航能力方面,N6 Pro亦遥遥领先,4050mAh大电池与14nm工艺芯片带来全面屏中罕有的超长续航,配合9V/2A的高通QC 3.0快充技术,35分钟即可充至50%电量,100分钟可将手机完全充满,比肩市面上3000元价位机型。而拍照方面,它也毫不示弱,1600万像素后置双摄像头,配合先进算法,拍照细节丰富虚化细腻。总体来看,360手机N6 Pro不仅是一款高颜值机型,其内在实力表现也同样不凡。价格方面,360手机N6 Pro最均衡的一款配置6GB+64GB当前京东价格为1799元,现在购买还可使用减100元优惠券,折合下来1699元到手,性价比非常高。

    图片3_副本

    锤子坚果Pro 2

    坚果Pro 2是锤子科技在2017年11月发布的中端全面屏,它采用了极简主义设计,正面是一块5.99英寸的显示屏,搭载的屏幕可以获得更加艳丽的色彩,观感更好。而高通骁龙660处理器搭配4GB+32GB起步的内存组合,使得该机综合表现也可圈可点。在拍照方面,坚果Pro2不但拥有前置1600万像素高像素摄像头,支持美颜功能,而且还后置了1200+500万像素高像素摄像头,配合全新的算法,效果更佳拔群。电池方面,坚果Pro 2配备的是一块3500mAh电池,支持18W快充,根据老罗的说法,一小时可以充满80%电量,充电5分钟可通话3小时,快充与续航表现不错,日常使用续航一天妥妥的。系统方面,坚果Pro 2所搭载的Smartisan OS系统拥有大爆炸、一步、无障碍模式、闪念胶囊等独享创新功能,提升操作效率。价格方面,坚果Pro 2的6GB+64GB当前京东售价2299元,4GB+64GB售价1999元。

    图片2_副本

    小米Note3

    小米Note 3也算是一款经典机型了,小米Note 3继承了小米6的后置双摄镜头,并且采用了跟小米6同等的索尼IMX386传感器。在小米手机系列中,小米Note 3也是小米手机当中第一款首次支持人脸解锁的智能手机。梦幻般的四曲面机身、金属中框以及蓝色的搭配,使得这款机型的颜值还是一如既往的高。小米Note3采用了5.5寸1080P显示屏,采用四曲面+7系铝合金属边框,搭载了与360手机N6 Pro一样的骁龙660处理器,标配6GB运行内存,存储内存为64/128GB两种,电池容量为3500mAh,同时支持快充3.0双路并行快充技术。拍照方面,小米Note 3采用了和小米6一样的双摄模组,也就是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使用的是广角+长焦方案,支持2倍光学变焦、四轴光学防抖和人像拍摄,并支持人脸解锁,采用RGB智能识别方案,锁屏时点亮屏幕,匹配面部数据看一眼解锁,此外该机支持全功能NFC,整体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目前小米Note 3的6GB+64GB售价为1899元,性价比也不错,如果能够配备全面屏设计的话可能会更加受欢迎。

    图片1_副本

    总结:随着手机硬件性能的逐步提升,当下大多数新品均能够满足普通消费者的日常使用需求,好用又好看,似乎开始成为大多数消费者选择新机的标准,手机的颜值逐步已成为用户选择产品的重要因素之一。以上为大家推荐的几款产品,不仅性能达到了中高端水准,外观也非常惹人喜爱,是目前消费者好评度最高的几款产品,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按自己的需求进行选购。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