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新机频频发布 360手机高性价比依旧最抢眼

  •   2018-03-23/11:46
  • 三月,手机市场再燃战火,多家品牌纷纷发布旗下新年后的首款新机,定位不同、主打功能也有所区别。不过,接连的新机发布也让消费者看花了眼,尤其是在三月下旬,几乎一天一个新机,让有意向更换手机的消费者,更是拿不定主意。

    对于单反相机来说,业内有句话,叫“买新不买旧”,很多人在买手机时也用同样的标准,其实不然。什么是好手机?最适合消费者自己本身的才算是好手机。三月各大品牌厂商接连的新机发布,有的确实有着黑科技的提升,有的只不过是常规的更新刷个脸。

    但是,具体来看,这些新机中有的还不如年前的一些手机来得给力,来得实在。不要总盯着新机看,经得起消费者检验的才是真正的好产品,比如说360手机的N系列,自从发布之后就好评不断,更是推出多个优惠活动回馈消费者,成为真正的口碑产品。

    图片1_副本

    2017年年底,360手机对外发布N系列三款新品,主打不同人群,各有各的特色和卖点,并且依旧主打高性价比,一经发布便引来市场和消费者的关注,成为最热门的手机之一。在这之中,360手机N6 Pro是其首款全面屏产品,配备5.99英寸18:9全面屏,屏占比高达84.5,更有工艺难度更高成本更高的钛泽银版本。而在配置上,N6 Pro作为定位中端市场的手机,搭载了最强中端芯片高通骁龙660八核处理器,14nm工艺,内置4/6GB RAM+64/128GB ROM,后置双摄,配备4050mAh大电池,起售价1699元,可以说是目前性能最高的中端手机。

    图片8_副本

    为了满足不同消费人群的需求,360手机还推出了定位千元机市场的N6和N6 Lite,配置依旧不含糊。其中,360手机N6配备一块5.93英寸18:9的全面屏,84.5%的屏占比,金属机身+玻璃面板的设计。手机的上边框相较N5收窄了超过35%。性能上,360手机N6虽然定位千元机市场,但是依旧保持着高性能的表现,搭载高通骁龙630处理器,性能相比前代处理器(骁龙TM625)提升10%。同时,360手机N6内置4/6GB RAM+64GB ROM,并支持内存卡扩展,拥有前置800万+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5000毫安时大电池,可以三天一充,起售价仅仅1299元。

    图片7_副本

    而N6 Lite这边,虽然只是一款千元机,但360手机依旧用着匠心精神来打造,称得上是一款性比价野兽。N6 Lite配备5.5英寸FHD屏幕,采用金属机身设计,搭载高通骁龙630处理器,采用4GB LPDDR4X内存,4020mAh大电池更是保证了手机的续航能力,起售价899元,向外界证明,即使千元机也绝对不将就。

    虽然N6系列的三款手机发布有些时候,但是放眼整个手机市场来看,他们依旧是主力军,颜值够看,性能够用,尤其是在续航方面,大容量的电池加上自身的省电技术,即便是新机也都难以超越。N6 Pro全面屏加上骁龙660的芯片,更是直逼旗舰机水平。

    图片6_副本

    当然,表面上的参数再好,也不如市场的检验最实际。京东作为当下最大的手机线上渠道之一,其销量以及评论往往最能检验出一部手机的好坏。从京东上公开的数据显示,360手机N6系列的三款手机的评价数量都超过了10万,好评率更是高达98%,排在手机市场的前列。

    与此同时,在此前京东2018118京东全球超级品牌新年盛典上,360手机一举超过三星、锤子以及魅族等多个热点品牌,成为一匹黑马,销量和销售额双双跻身全手机品牌TOP5 。作为一家成立不到三年的手机品牌,360手机用一款款产品向外界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3月20- 27日,360手机还与京东联合推出粉丝周优惠活动,爆品领券最高可以减100元,优惠幅度巨大。

    图片5_副本

    对于需要换机的消费者来说,不要总盯着新发布的手机,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N6系列绝对是你最好的选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