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连冠!荣耀再获《Stuff》杂志满分手机好评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3-24/17:42
  • 近日,继荣耀 9、荣耀 V10之后,荣耀旗下又一款手机荣耀 9 青春版再度被顶级英国时尚科技杂志《Stuff》评选为五星满分手机,这也是荣耀手机连续第三次获该杂志的满分评价。

    其中,首款获得英国杂志《Stuff》五星评价的是荣耀数字旗舰荣耀9。在该杂志评选的“年度最好十大智能手机”中,荣耀9排名第五位,其排名甚至还超过了一奶同胞的兄弟产品——华为Mate 10 Pro。之所以能够获得如此之高的肯定,最主要的原因在于荣耀9拥有超高的性价比。因此,在《Stuff》看来,荣耀9可能是“全世界400英镑以下最好的手机”。

    pgc-image/15218840656398b949fcecc

    而荣耀V10是继荣耀9之后荣耀旗下第二款被《Stuff》杂志评价五星的满分手机。对于荣耀V10,《Stuff》是这样评价的:荣耀V10是一款顶级规格的旗舰机,你甚至可以把它当做华为Mate10或Mate 10 Pro,只是金属机身和玻璃机身的差别而已,但是在价格上,很显然荣耀V10的竞争力要强很多。

    pgc-image/152188406579536eaaceed8

    除了两款旗舰机型之外,千元机荣耀9青春版也在iPhone 8、Google Pixel 2都仅拿到4星评价的情况下,获得该杂志的点赞,足见其在海外市场的被认可程度。《Stuff》认为,荣耀9 青春版拥有最前沿的工艺及极具诱惑力的价格,是一款非常值得购买的手机”。除此之外,《Stuff》甚至还给出了“这款手机将抢占2018年?”的高度评价。

    pgc-image/1521884065894d632df4335

    据悉,《Stuff》被誉为数码科技产品俱乐部,是全球最有影响力的消费电子杂志,其目的是为消费类电子产品提供一些奇妙的、独特的测评视角和导购指导。该杂志隶属于英国最大的私人出版集团Haymarket旗下,在科技领域具有极高的权威性和影响力。而能够被《Stuff》评为五分满分手机,这充分体现了荣耀手机在各方面均无短板的优秀表现。

    “全世界400英镑以下最好的手机”、顶级旗舰、前沿设计......虽然只是几个简单的词语,但已经言简意赅的概括出了荣耀手机爆款理念的所有精髓:卓越的工艺设计、出众的性价比、优秀的使用体验等等,而这不仅是荣耀手机赢得《Stuff》杂志五星好评的关键,同时也是其迅速崛起进而致胜全球的关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