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手机H11拍照体验:以后不再需要单反相机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3-26/18:19
  • 在今年1月份的时候,海信手机推出了一款光变双摄手机H11。该机主打光变双摄AI智能,不仅拥有个性十足的全面屏设计,大幅升级拍照体验,使之成为市面上又一款颜值和拍照兼备的爆款机型。

    图片5

    海信手机H11采用了类似于iPhone 8长短焦的双摄方案,主摄像头为12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采用的是索尼IMX486大像素传感器,F/1.8光圈,等效焦距为27mm;另一颗为800万长焦摄像头,等效焦距52mm。两颗摄像头协同合作,可实现2倍光学无损变焦,不仅可以保证近景画面画质优秀,还可以在需要变焦的场景下带来无损的画质。

    图片4

    双摄像头固然能够带来无损变焦,但要说到最大改变当属拍人更美的“人像模式”。采用了“光变双摄”的海信手机H11,在拍摄人像时可以深度解析镜头中的人像信息,精准识别并突出人像主体,背景虚化唯美自然,前后景层次突出,令每一张人像都兼具品质与艺术感。

    图片3

    与其对应的前置摄像头,海信手机H11采用了2000万超高像素,并且还十分良心的加入了前置柔光灯及超强十级美颜功能。使用发现,美颜功能可以根据人脸识别自动进行面部调整,皮肤更显光滑亮泽,磨皮效果通透自然,轮廓细节保留完好,整体自拍表现更进一步。

    图片2

    为了提升手机拍照的可玩性,海信手机H11还提供了拍照、美颜、录像、延时摄影、慢动作五种模式,以及自动、专业、全景、夜景、夜景人像、儿童、慢快门、有声照片等多种不同玩法,可以不满足广大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

    图片1

    作为一款主打拍照功能的手机新品,海信手机H11除了拥有超强的拍照表现,在颜值和性能上同样达到了主流旗舰的水准。该机采用了时下流行的玻璃机身设计,搭载了一块流光溢彩的3D曲面玻璃,在不同光线下折射出炫美变化的流光。硬件方面,搭载了一颗性能与功耗兼备的64位高通骁龙八核处理器,配备5.99英寸全面屏、3400mAh电池,除此之外还加入了快充、AI等多种流行元素,整体表现十分出众。

    同质化是当前手机行业面临的最大问题。欣喜的是,当大多数手机厂商还沉浸在拼硬件拼性能的发展模式中时,海信手机并没有随波逐流,而是始终坚持从用户实际需要出发,通过技术创新来支撑起智能手机的差异化发展。此次发布的海信手机H11,从当下年轻消费群体最看重的拍照功能着手,通过技术创新实现了体验上的全面升级,带给消费者媲美单反般的拍照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