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联合电影《我说的都是真的》,这是要搞哪出?

  •   2018-03-27/12:02
  • 3月27日,在由刘仪伟编剧并执导,小沈阳、陈意涵、连凯等主演的悬疑动作喜剧电影《我说的都是真的》即将上映之际,360手机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张海报,海报画面中众星“花式登场”,神情各异,或洋洋得意、或头冒青筋、或迷之微笑,以真人形式结合卡通元素,展开一场“表情包”大战。除了各演员表情之外,细心的网友还发现,海报中隐藏了360手机当前主打的N6 Pro手机,正好将两位主角框在手机屏幕中间。网友纷纷表示,360手机此举或许是在暗示要跟《我说的都是真的》电影方展开一系列合作,手机与娱乐的新颖跨界合作让网友直呼“666”。

    图片25

    电影《我说的都是真的》主要讲述了小沈阳饰演的吹牛达人“夏至”瞎编了一桩惊天绑架案,不料阴差阳错言中事实,遭到连凯饰演的“胡青木”带领的黑帮团伙连环追杀,引起一系列让人啼笑皆非的故事。而电影最终是会通过手机产品的深层植入,还是电影主角与手机进行联合互动营销,抑或是电影上映之后与360手机展开深层次的专属定制合作,目前具体的合作形式官方尚未公布,我们不妨期待新品上市后更多消息放出。

    图片26

    作为品牌合作方,目前360手机已经被不少国内消费者所熟知,品牌力不断提升的同时且有销量逐年递增之势。据了解,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360手机发布了多款产品,凭借高性价比、高安全性和差异化等特点,几乎每一款产品都成为消费者火爆抢购的对象。其中去年618期间,360手机销量和2016年相比同比增长高达127%,累计总销量排名国产手机品牌前四;双十一期间,在没有新品发布的情况下,360手机三个小时的销量就超过了2016年双十一全天的销量,当日销量排名国产手机品牌前四,累计总销量排名前五。

    图片24

    而几个月之前360手机发布的三款新品——N6 Pro、N6和N6 Lite,也分别在超级品牌日上斩获了1500-1999元、1000—1499元和500-999元价位段销量冠军席位。而在京东年货节上,360手机N6 Pro和N6 Lite,力超魅族、OPPO、Vivo等产品,分别杀入安卓机型当日销量前二和前五行列。

    图片23

    而本次电影合作海报中出现的产品,正是360手机目前销量火爆的N6 Pro机型。配置方面,360手机N6 Pro搭载了5.99英寸18:9全面屏,高通骁龙660处理器,4+64GB、6+64GB和6+128GB三种内存组合,当前在京东的售价低至1499元,性价比非常出众。为确保续航,360手机N6 Pro配备了4050mAh大容量电池,比一般市面上双玻璃机型电量更大,续航更持久,支持QC3.0快充技术,整机性能强悍不俗,续航性能优异。拍照方面,360手机N6 Pro使用了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600万+200万像素设计,配色方面,则有极夜黑、深海蓝和钛泽银三种时尚靓色可选。

    图片22

    在360手机N6 Pro发布之初,N6 Pro曾与手游大作《三国志2017》展开合作,6+64GB版和6+128GB版送出价值2299元的光荣礼包,4+64GB版送出价值1999元的光辉礼包,内含稀有武将及多种提升道具,为游戏玩家带来精彩福利。而此次360手机N6 Pro能作为代表性产品与电影《我说的都是真的》进行合作,与这款产品的超高好评度有着很大关系。据了解,360手机N6 Pro上市以来在京东的好评率持续稳定在98%以上,显示出消费者对这款产品的喜爱。口碑决定市场,想必这也正是N6 Pro能够成为爆款的重要原因之一。

    而360手机最终能和电影《我说的都是真的》擦出怎样的火花?我们不妨一起期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