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 11.3正式版明日发布:你要的手动降频功能来了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文:吴海艳   2018-03-28/17:29
  • 驱动中国2018年3月28日消息 昨晚的2018苹果春季新品发布会,并没有迎来期待已久的iOS 11.3正式版。反倒是今天,正式版系统的发布时间得以确认——将会在3月29日、也就是明天正式发布。

    8999fdb407d0d236707267c061c3ac7f.jpg

    不同于以往的系统更新,苹果公司推出iOS 11.3正式版的最大目的在于安抚用户因“降频门”而产生的不满情绪。苹果公司为新系统加入手动关闭降频的功能,如此一来,用户便可以自行选择是否将要降频。

    除了手动关闭降频的功能,iOS 11.3还增加了iCloud消息(iCloud iMessages),你的iMessage消息也将完整地保留在iCloud上,打开所有设备,都可以看到完整的iMessage历史记录。另外ARKit 1.5将为iOS 11.3带来更好的AR体验,苹果宣称新的版本会有“更加逼真的AR体验”。

    f56c63056128a251cff4e8317bc17205.jpg

    到目前为止,苹果公司已经完成了六个版本的测试。按照以往的管理,在向用户推送完6个版本的测试版之后,便会迎来正式版的更新。所以,从时间节点来看,也是时候该推出正式版了。

    从苹果承诺在新系统中加入手动降频功能到现在,已经过去三个多月的时间了。而现在终于可以确定,加入手动降频功能的iOS 11.3正式版将会在3月29日正式发布。既然是期待已久的系统,那么用户在更新之前一定要做好准备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