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AndroidPit深度评测:三摄尤物P20 Pro 窥见未来摄影

  •   2018-03-29/13:33
  • 近期,最受全球媒体关注的手机,莫过于在巴黎全球首发的华为最新旗舰P20系列。尤其是P20 Pro,全世界最具权威的Android网站AndroidPit更是直言其为“窥见未来摄影的三摄尤物”。

    AndroidPit在发布会后不久,即对P20 Pro真机进行了深度评测,为用户提供专业的评测意见。AndroidPit首先分析了2018年智能手机的设计趋势:窄边框、玻璃表面、金属机身,刘海儿,全面屏。而这些设计要素,华为P20 Pro样样齐备。不同的是,华为P20 Pro背面则搭载着两项创新。其一就是摄像头。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次出现上下叠放的三个徕卡摄像头。另一个创新就是全新渐变配色——极光色,有点像炫酷涂装的跑车,低调但又不失现代别致之感。

    AndroidPit认为,华为在硬件制造和集成方面的能力是毋庸置疑。华为P20 Pro更是当之无愧的旗舰之作。

    P20 Pro搭载麒麟970处理器和6GB运行内存,性能强劲,128GB的存储空间足以满足各种应用。该机配备4000mAh大容量电池,持久续航表现出色。同时LTE Cat.18、 Gigabit Wi-Fi、 蓝牙Bluetooth连接以及 aptX Hd、杜比 Dolby Atmos、 USB-C接口,可以说应有尽有。

    AndroidPit认为,华为P20 Pro搭载的摄像头在全世界都是前所未有。这种三摄设计让我们得以窥视未来摄影的模样。乍一听有点像营销噱头的徕卡三镜头,内在真相却叫人兴奋不已。

    P20 Pro一枚4000万像素彩色镜头(F/1.8)、一枚2000万像素黑白镜头(F/1.6)和一枚800万像素长焦镜头(F/2.4),打造专业摄影系统。

    此外,P20 Pro还支持5倍混合变焦、可拍摄1000万像素照片,支持ISO102400超高感光度。

    最得AndroidPit欢心的是,P20 Pro不用三角架也能实现长时间曝光。P20 Pro支持长达6秒的稳定手持拍照。此外,该机还搭载了2018年最时髦的960fps视频拍摄,像素高达1280x720。

    AndroidPit评价道,至少从理论参数上来看,华为足以叫板三星、苹果,拍照方面甚至已经实现远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