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手机马来西亚牵手Lazada开设官方旗舰店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文:吴海艳   2018-03-30/15:34
  • 今年开年以来,荣耀在马来西亚市场动作不断,本月初,荣耀与马来西亚电商平台Shopee签署协议,正式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近日,荣耀又与马来西亚另一电商巨头Lazada(来赞达)展开合作,计划于4月2日正式入驻该平台,开设荣耀官方旗舰店。

    图片2_副本

    众所周知,马来西亚是数字化大国,拥有2200多万互联网用户,据有关机构预测,2018年该数据将增至2700万。对于众多电商平台来说,马来西亚一直是一个极具吸引力的市场,再者,由于其作为东南亚市场重要枢纽的特殊地位,马来西亚更是被众多国内手机厂商看作是进入海外市场的跳板。

    据市场研究机构eMarketer数据显示,2015年马来西亚手机用户为2170万,其中1010万为智能手机用户。而根据马来西亚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SKMM)最新出炉的数据显示,马来西亚2017年第三季度智能手机普及率已达到70%。显然,马来西亚已经成为智能手机市场增长速度最快的国家之一。

    如此广阔的市场空间,自然让马来西亚成为了荣耀等国产品牌抢占东南亚手机市场的必争之地。今年三月,荣耀便与马来西亚电商平台Shopee签署协议,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并于3月9日在该平台首销荣耀9青春版。在当日的闪购中,500部荣耀9青春版于5分钟内全部售罄,创造了当地电商销售的新纪录。

    而本次荣耀与马来西亚另一电商巨头Lazada展开合作,亦是看准了该平台的用户基础与行业影响力。作为东南亚地区最大的在线购物网站之一,Lazada(来赞达)目前已获得德国创业孵化器Rocket Internet支持,在东南亚各国均有着庞大的用户数量。对于荣耀而言,能够入驻Lazada开设官方旗舰店,自然可以借助其平台优势,让当地消费者更加便捷地购买到荣耀手机。

    据悉,荣耀Lazada平台旗舰店开业当天,荣耀V10、荣耀V9、荣耀9青春版和荣耀畅玩7X等畅销机型将同步发售,届时还会有一系列优惠活动带给马来西亚的广大消费者们。

    图片1

    此次与马来西亚Lazada平台达成战略合作,是荣耀手机进军东南亚市场的重要战略,更是其在全球化进程中迈出的关键一步。在2018年的新年致辞中,赵明总裁明确提出了荣耀的发展目标——聚焦品牌高地,覆盖人口大国,并计划用三年时间,将荣耀打造为全球手机市场前五品牌。如今,荣耀在马来西亚以及东南亚市场的发展日渐迅猛,无疑将加速其实现“三年前五”战略目标的进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