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8 sirocco叫板三星S9,曲面屏究竟有何魅力

  •   2018-03-30/13:21
  • 诺基亚的旗舰终于来了,在MWC2018巴展上惊艳亮相的诺基亚8 sirocco强势登陆中国,目前已在京东开启预约,将于4月3日正式发售。据了解,中国是诺基亚8 Sirocco的全球首发。

    诺基亚8 sirocco叫板三星S9,曲面屏究竟有何魅力

    诺基亚8 Sirocco搭载高通骁龙旗舰级835处理器,配置6G运存,128G存储,无论是商务办公或是休闲娱乐,运行毫无压力。同时 ,诺基亚8 Sirocco采用5.5 英寸2K全曲屏,前后双3D曲面玻璃,机身表面95%玻璃覆盖,同时采用不锈钢边框勾勒机身,拥有比6000系铝合金高2.5倍的超高硬度,侧边最薄处仅为2毫米,将双面3D玻璃完美融合,刚柔并济。

    诺基亚8 sirocco叫板三星S9,曲面屏究竟有何魅力

    毋庸置疑,诺基亚8 Sirocco后置搭载了双蔡司镜头,长焦与广角相辅相成,1300万+1200万双摄组合,f/1.7大光圈,成像清晰,所见即所得。主摄1.4um超大像素尺寸,广角实现2X光学变焦,配备疾速DualPD全像素双核对焦技术。此外,诺基亚8 Sirocco 还支持HIFI音质、QC4.0快充,支持Qi无线充电。

    诺基亚8 sirocco叫板三星S9,曲面屏究竟有何魅力

    值得一提的是,诺基亚8 Sirocco与三星S9同为曲面屏手机,后者日前在京东预约发售时却遭遇滑铁卢,诺基亚8 Sirocco从目前来看,情况还算乐观,预约人数已逼近两万。曲面屏去年在国内曾有过短时间的盛行,但受限于造价、工艺等各种原因,不少品牌放弃了在曲面屏上的研发,这也让很多用户倍感遗憾。

    诺基亚8 sirocco叫板三星S9,曲面屏究竟有何魅力

    诺基亚8 Sirocco的曲面设计极具北欧风格,以芬兰极夜黑为底色,机身表面95%玻璃覆盖,前后两面均采用双3D曲面玻璃,通过热压成型技术锻造一体成型玻璃机身。恰到好处的曲面弧度,正面无限延伸视野,背部完美贴合掌心,实现观感和触感的完美平衡。

    诺基亚8 sirocco叫板三星S9,曲面屏究竟有何魅力

    对于用户来说,曲面弧度的把控直接影响体验。诺基亚8 Sirocco的弯曲设计有利于用户握持,手感特别好,减少了单手操作时大拇指触摸屏幕的距离,同时可以有效提升大尺寸屏幕下横向跨屏操作的体验。对于注重隐私的用户来说,诺基亚8 Sirocco微妙的曲线设计可以让用户的信息得到更好的私密保护,举个列子,用户在使用诺基亚8 Sirocco曲面屏手机时,坐在旁边的人将无法看到屏幕上显示的内容。当然,曲面屏还有一大优势就是屏幕更薄、更轻,手机的功耗远低于一般屏幕的手机。

    曲面屏的魅力不仅在于外观美,卓越的工艺也衬托了品牌的品质,让产品由内而外散发出高贵的气息,诺基亚8 Sirocco就是这样一款出色的产品,它呈现出的不仅只是一部配置高端的旗舰手机,细节处体现的匠心工艺也让大众感受到王者回归的诚意。诺基亚8 Sirocco已在京东开启预约,将于4月3日10点08分正式发售,感兴趣的话就上京东看看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