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10将于4月19日发布:刘海屏,并有全新渐变色配色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4-03/15:01
  • 驱动中国2018年4月3日消息 华为在推出重磅旗舰产品P20系列的时候,首次推出了可以根据光线不同呈现出不同颜色的新配色——极光色。该颜色也因为美到炸裂的惊现表现被称为是“史上最佳渐变色”。然而从最新消息来看,能够根据光线不同呈现出不同颜色的变色手机可能还不止这一款。

    据最新消息,华为旗下独立运营手机品牌荣耀,将于4月19日推出变色手机荣耀10。该机除了会采用与华为P20极光色类似的渐变色外观设计之外,还会延续与华为P20类似的“刘海”式全面屏设计。

    641_副本

    机身正面,将配备一块5.8英寸LCD显示屏,但没有采用JDI的RGBW面板,而是据传来自京东方和天马的异形全面屏。只不过在摄像头上,荣耀10并不会像华为那样激进,而是配备了12MP彩色+20MP黑白的双摄组合,至于12MP的主摄像头究竟是否会采用1.55微米单个像素面积的IMX380传感器,到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

    3778306E51678F73CFEBE09EC087BB4C0DF23254_size116_w600_h419_副本

    和华为P20相同,荣耀10将会搭载自家的顶级处理器——麒麟970人工智能芯片,预装EMUI 8.1系统,甚至连前置摄像头都一样,将会选择24MP的相机规格。除此之外,荣耀10还将内置3400毫安时,支持22.5w的超级快充,支持面部识别。

    据传,荣耀10瞄准的是2000-3000的价格区间,定价将会保持在2500元左右,比上一代产品略贵一些。不知道对于这样一款产品,消费者还可愿意买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