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光变双摄手机H11拍照体验:让你从此爱上手机拍照!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4-04/09:27
  • 基于双摄的出色表现,各大手机品牌陆续推出了主打背景虚化的人像拍照模式。相比普通的拍照模式,人像模式糅合了模拟单反大光圈虚化以及人像美颜的体验,能够在虚化背景的同时让被拍摄的人物主体更加突出,因此而受到了众多年轻用户、尤其是女性用户的喜爱。

    图片11

    今年年初,海信手机推出了一款主打拍照功能的手机新品——海信手机H11。该机采用了当前大热的双摄像头设计,除了加入2倍光学边角功能,还配备了备受年轻用户喜爱的人像模式,轻轻松松就能拍出高逼格的照片,让你从此爱上手机拍照。

    图片10

    首先来看一下海信手机H11的拍照硬件。作为一款紧跟潮流的时尚手机,海信手机H11采用的是跟iPhone 8 Plus类似的“广角+长焦”后置双摄方案。其中,主摄像头采用了一颗SONY IMX486传感器的1200万像素摄像头,光圈为f/1.8,1.25μm单位大像素,支持PDAF相位对焦。与之相配合的是一颗800万像素专业长焦镜头,1.12μm单位像素尺寸。

    图片9

    不同于传统的单摄像头,采用了双摄像头的海信手机H11,基于独特的双摄方案,在人像拍摄中两颗摄像头会协同分工——主摄像头负责拍摄人物主体,长焦摄像头负责模糊虚化拍照。这样的效果也是显而易见的:虚化背景的同时,识别并突出人像主体。另外,由于相机是根据景深的不同分层进行背景虚化,相比软件虚化,效果更加自然,也更富有艺术感。

    图片8

    图片7

    除了讨喜的人像模式,光学变焦也是海信手机H11不得不说的技能。海信手机H11可以将远处的景物无损地拉近拍摄,而且在放大两倍的情况下依然可以保持画面的清晰细腻。

    图片6

    当然,作为一款主打拍照功能的手机,除了出色的后置拍摄,前置摄像头同样需要足够优秀。海信手机H11前置摄像头配备了优于大多数手机的2000万超高像素,并且还加入了前置柔光灯、十级美颜功能。

    图片5

    在使用海信手机H11自拍时,2000万超高像素能够令自拍画质更加细腻、细节更加丰富,全新的美颜算法则使这种丰富细腻更显自然,而前置柔光灯则可以有效应对暗光下的拍摄表现。无论何时何地,逆光暗光,随手一拍都是大片的既视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