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2018年新品阵容 这或许是目前我们听到的最好的消息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周双   2018-04-13/11:26
  • (据BGR报道)蒂姆库克( Tim Cook)在苹果公司最近的财报电话会议上指出,自去年11月发布以来,iPhone X一直是最畅销的iPhone型号。不过,人们似乎对苹果的下一代设备的需求更强劲。尽管如此,虽然不少报道表明iPhone X的销量强劲,但并未完全达到预期,可能过于乐观。

    2ed8763c588c5da5de673628387faec5.jpg

    尽管iPhone X用户确实喜欢这款设备,但iPhone X价格也确实昂贵。起价为999美元,这款旗舰产品需要潜在买家花费不少资金,才能享受苹果最先进的智能手机功能。事实上,最近的一项调查发现,31%没有将自己的iPhone系列手机升级到iPhone X的用户认为该设备昂贵的价格是其未购买的首要原因。

    展望苹果2018年的iPhone阵容,Tim Cook和co.似乎会做相应调整。正如你目前可能听说的那样,据报道,苹果公司的2018年iPhone系列产品将由三款新设备组成:6.5英寸iPhone X Plus,第二代iPhone X和6.1英寸无边缘液晶显示屏(LCD)iPhone。

    有鉴于此,UBS分析师Steven Milunovich认为,苹果即将推出的iPhone系列产品将更加实惠,而苹果将通过增加销量弥补收入差距。

    来自 The Street的Milunovich评论到:

    其中一种情况是6.5英寸OLED手机定价为1,099美元,5.8英寸OLED手机定价为999美元和6.1英寸无边缘液晶显示屏(LCD)手机定价为750美元。

    不过,那些想使用苹果公司最好的旗舰手机的用户 - 配备无边缘OLED屏 - 仍然会付出不低的费用。然而,6.1英寸LCD型号将为用户提供有吸引力的选择,毕竟他们可以通过选择LCD显示器而不是OLED来节省几百美元。

    3e9bd560e36c0c29fa5292afdf7e0a50.jpg

    有趣的是,一些分析师预计,苹果公司的2018年iPhone阵容甚至可能比Milunovich提出的更具诱惑力。例如,RBC Capital Markets分析师Amit Daryanani认为,苹果可能将第二代iPhone X定价为899美元,6.5英寸iPhone X Plus定价为999美元。而6.1英寸的iPhone售价可能在699美元至750美元之间。

    虽然在这些信息正式公布前我们必须再等几个月,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苹果公司的2018年iPhone系列产品可能会迎来新的更新周期,正如许多分析师和技术观察人士预测该公司2017年产品阵容会发生的那样。简而言之,苹果在2018年可能会更容易打破一些iPhone销售记录。

    (翻译:周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