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0万+64G+骁龙660,中端手机再出性价比黑马,仅1799元!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微鹅科技   2018-04-13/11:25
  • 虽然今年智能手机市场销量下跌,但是行业内的热闹还是要接着看的。今年中低端手机竞争尤为激烈,并且在向高端转移,以往主要集中在1500以下的竞争今年基本都提升到1500-2000的价位。当前主要竞争者有三款,红米Note5、魅蓝E3以及刚刚发布的努比亚Z18mini,都是主打中端偏上性能的手机,性价比一个赛一个哦!

    最晚发布的努比亚Z18mini并没有被两位前辈压倒,单从硬件和性能方面讲,这款手机或许还是三款中的第一位。基本配置如下:5.7英寸1080P全面屏,搭载骁龙660处理器,前置800万后置2400万+500万双摄,内存组合6G+64/128G,3450mAh电池,支持后置指纹识别、智能语音助手等功能。标配版售价1799,高配版2099,普罗旺斯定制版售价2199!

    外观来说不太像以往的努比亚风格,这次的Z18mini没有采用无边框设计,但后置摄像头还有最具代表性的红圈。玻璃和金属中框材质,外表很有荣耀的风格,前置面板都是黑色,仅背面有多种色彩可供选择。值得一提的是,Z18mini搭载了努比亚最新的nubia UI 5.1.2系统,基于Android 8.1,在APP打开速度、按键响应以及ROM运存的精简方面就很大进步。

    这三款手机里面,你最喜欢谁呢?其实看到它的时候,编编还是蛮开心的,努比亚这几年变现平平,但却还在坚持打磨自己的系统。有缺点并不可怕,知道坚持改正它才值得称赞,如果努比亚没有系统的短板,销量应该是现在的N倍。悄咪咪提个建议,既然国内已经有微鹅科技这样成熟的无线充电方案、芯片商,为什么不尝试下它们远距离、宽范围等多种无线充电技术呢?比起单一的传统Qi,这些根据针对性的无线充电其实也很有看头。

    (本文由发布者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