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确认过眼神,你是对的小米6X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18-04-16/14:59
  • 四月份又走过了一大半的时间,新机曝光跟新机发布真是没有停歇过。最近关于小米6X的曝光消息想必大家已经听了足够多了,对于小米即将要在本月底发布的新机,小米6X还会有哪些惊喜值得我们去期待的呢?今天明美无限就来带大家一起来看看。

    就在刚刚,小米官方又公布了4月25日要发布新机的一些信息,整体来说跟之前外界曝光的消息保持一致。

    小米官方给出最新海报显示,这款新机的确叫小米6X,而且是继续吴亦凡代言,同时从海报上的配体上来,这款新机是蓝色版本(必然会有多个配色可选,比如之前出现多次的红色),金属背部是竖排双摄+后置指纹。

    此外,官方公布的细节中还显示,小米6X将配备前后20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双摄应该就是1200万像素的IMX486(F/1.8)+2000万像素的IMX376(F/1.8)。

    对于小米6X这款手机,其实之前工信部已经给出了细节,比如配备5.99英寸18:9全面屏(FHD+),内置2910mAh容量电池,包括4+32GB的基础配置、6+128GB的存储顶配等。

    至于大家关心的处理器,XDA挖掘了小米6X(型号M1804D2SC)的固件强调,小米6X搭载的是一颗骁龙660处理器,这也算是一个很大的惊喜,如果真是1499元起价格,你会买吗?

    那么,如果你们还有其他对于小米6X的期待想法,不妨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