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像头凸起是无法攻克的难题?罗永浩:新旗舰一定突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4-16/16:34
  • 驱动中国2018年4月16日消息 摄像头凸出是很多智能手机都存在的共同问题。为了追求机身的极致纤薄,同时又要保证良好的拍照素质,即便是明确摄像头凸出会带来哪些弊端和不足,但是在有限的技术面前依然不得不做出妥协,即便是一向追求完美的锤子科技也不得不例外。

    2016062821011884_副本

    日前,有网友询问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将于5月15日发布的旗舰新机是否存在摄像头凸出的问题。该网友表示,已发布的Pro 2和坚果3都存在摄像头凸出的问题,无法说服自己换机。面对网友提问,罗永浩直言不讳,称:“一定突出”,并且还劝告该网友让他不要再等了。

    QQ截图20180416162515

    按照老罗的说法,将于5月15日发布的新机并非之前一直热传的T3,而是一款名为R1的新机。系统方面,将会搭载Smartisan OS操作系统。据悉,锤子R-1搭载的Smartisan OS有10大功能,包括颠覆性的全新Smartisan Office 、快如短信、超智能边栏、十大神钮、敏捷启动器、赛希瑞(Siri)技术、天眼寻踪技术、谷百三神搜(超越谷歌百度三星搜索)技术、完全免同步技术、更大的大爆炸技术。

    cdc3c11f731c2da6ba1ee8f3988e1af7_副本

    除了“革命性”的操作系统,该机还会加入全新的人工智能,能够实现超过200%的效率提升。除此之外,还会加入旗舰级的处理器,业界推测认为,处理器应该选择的是骁龙845移动芯片。

    最为重要的是,这款新机的价格也将打破以往,有可能会超过6000元大关,售价直逼苹果。不知道面对这样一款产品,锤子科技准备拿什么来支撑它的高价位?对于锤子科技而言,除了情怀还有什么可以用来兜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