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X最新曝光:或于4月27日发布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18-04-16/17:29
  • 众所周知,诺基亚重新进入智能手机市场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虽然,之前已经发布了诺基亚6,诺基亚7两款智能手机,不过,由于外观设计的普通和配置性能的一般,一直没有得到国内消费者的重视和追捧。本以为诺基亚会从此会“静默”下去,不料在今年的MWC通信展上,诺基亚又一次性发布了5款智能手机,可见在今年诺基亚已经下定了足够的决心。

    而在今年,相信大部分用户都知道,诺基亚除了会发布旗下的诺基亚9之后,还会为我们带来一款极其惊艳的诺基亚10这款旗舰产品。而在近日,外媒就有曝光这款名为诺基亚10的旗舰手机。当然,在命名上这款诺基亚10也跟随者iPhone X命名风格,把10 改为了X。那么,今天明美无限就来跟大家一起好好的聊下这款诺基亚X。

    就在近日有网友表示,自己在看电影的时候,无疑发现影院广告牌中出现了诺基亚的发布会预告,预告表示在4月27日这天将会有发布会,而主角是诺基亚X。对诺基亚手机有了解的朋友都知道,诺基亚加入安卓阵营的第一款手机就是诺基亚X,虽然诺基亚X配置比较低,但非常耐用,质量堪比功能机时代的诺基亚手机。

    值得一提的是,HMD自从拿下诺基亚手机品牌之后,已经推出过一款3310复刻版,据悉还将推出经典的2010复刻版,不过这些复刻机型都是非常经典的机型,诺基亚X显然不能称之为经典。

    同时,网络上也随之出现了一批据说是新诺基亚X的渲染图,当然渲染图中的诺基亚X都比较浮夸。比如这手机拥有着所谓的“斜刘海”设计,其实就是将手机顶部边框进行简单的换色设计而已,本质上还是我们熟悉的18:9全面屏。

    当然,这渲染图是网友YY还是官方流出,暂时还不知道,但明美无限比较倾向这是假的。毕竟以前的诺基亚X定位不高,现在推出复刻版的话,也不可能是旗舰定位,新诺基亚X的设计应该会保守一些。

    只不过比较奇怪的是,到目前为止诺基亚官方微博都没有任何暗示,而发布会预告出现在影院中也很反常。到底是真是假,还要看诺基亚手机官方的进一步确认。

    对此,关于这款诺基亚X,你们怎么看?欢迎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说说你的看法和观点,我们一起来讨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