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高层炮轰事件,不顾大局还是忍无可忍?网友:反正求职难了!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微鹅科技   2018-04-17/22:51
  • 近日最爆炸性的新闻莫过于魅族总监炮轰副总裁的事件,作为魅族总监的张佳在微博公开炮轰副总裁杨拓,围观的吃瓜群众瞬间被点燃八卦之火。随后就传来其被魅族开除的消息,期间夹杂内部各种纠纷甚至人身攻击行为,虽然当事微博被迅速处理,前总监张佳也表示此次行为仅代表其个人看法,和公司无关,但这把点燃想熄灭应该难了!

    针对这个事件,大部分网友的看法是:身为公司高层,在处理内部问题的时候实在不够理智,公开炮轰一是对公司不负责任,极大影响公司对外形象,二来也暴露出内部存在的矛盾,让公司处于相当不利的局势。虽然个人情绪发泄了,但最后对自己、对公司都会造成不可挽回的伤害,总之就是做错了。

    而少数网友则认为:顾全大局是必然的,但万事也要讲究一个度。如果真的内部矛盾如此紧张,高管纷纷离职却依旧没有人发声、唯有沉默的话,那还不如轰轰烈烈地把问题放到公众面前。本人是绝对有错的,但公司也有错,不能完全将这个错甩锅到将问题曝光的人身上,有人选择隐忍不发而有人也宁愿光明正大。

    虽然这个时间引起的话题度相当高,但网友们倒是有比较一致的看法:前总监的求职路估计比较艰难。大公司忌讳这种行为,除非有同样理念志趣的人赏识,否则前路漫漫。个人认为,如果张总监是个理想抱负远大的人,这应该是条倍加艰难的道路,但如果看得开放得下,未必不是件好事。哎,本来今年期待魅族能用上无线充电,竟然是这种结局,我买的微鹅桌下无线充电器装书桌下面好久啦,就缺个手机尝鲜呢!

    (本文由发布者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