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20如何截屏 3种截屏方法教程

  •   2018-04-18/11:19
  • 华为P20系列产品是今年华为的重磅旗舰机型。其中,华为P20 Pro最大的亮点是拍照功能,首次配备后置徕卡三镜头,拥有4000万彩色+2000万黑白+800万长焦三镜头组合,拥有高达ISO 102400的感光度、1/1.7英寸感光器面积,让用户在暗光条件下可以更从容地拍摄。

    作为最新的旗舰机型,P20系列自然也搭载了最新的EMUI系统和UI设计。不过,如果你是华为手机的新用户,对于如何快捷截屏等问题一定不太熟悉。下面就教给大家华为P20以及P20 pro的3种截屏教程。

    指关节截屏

    对于指关节功能,用过华为旗舰机或荣耀旗舰机的用户应该会很了解。全新推出的华为P20依旧沿用了这一指关节手势功能。这一手势功能包含了多种用途,如截图、录屏、分屏和快速启动应用。

    其中,指关节截屏不止包含了普通截屏,还支持长截屏和局部截屏。

    普通截屏:

    在任意界面,用指关节快速双击屏幕即可,整个过程很灵敏也很流畅。

    1.jpg

    长截屏:

    在向下滚动的界面,用指关节敲击屏幕,敲下去之后不要抬起指关节,直接在屏幕上画字母S。

    屏幕会自动向下滚动,需要停止截屏,用手指点击屏幕任意位置即可。

    2.jpg

    局部截屏:

    在任意界面,用指关节敲击屏幕,敲下去之后不要抬起指关节,直接在屏幕上画封闭图形,例如圆圈。

    3.jpg

    指关节功能的设置步骤:

    依次进入系统设置-智能辅助-手势控制。在“指关节手势”下包括“智能截屏”、“分屏手势”、“字母手势”,开启相应功能即可。

    4.jpg

    除了指关节截屏之外,与其他多数安卓手机一样,华为P20也可以同时按住【电源键】+【音量下键】实现截屏。

    另外,打开需要截屏的界面,然后用手指向下滑动调出通知栏下拉屏幕,点击【截屏】快捷开关也可截图。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