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赏红魔游戏手机前 先看看发布会美女吧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CN314智能生活网   2018-04-20/11:12
  • 努比亚红魔电竞游戏手机今日在北京举办发布会,在正餐开始之前,在场馆外围有许多让人眼前一亮的美女,赶快来欣赏一番吧。

    红魔电竞游戏手机采用了跑车的线条设计思路, 因此在现场我们也看到了这位魔女倚靠在跑车,美女衬跑车,真是相得益彰。

    如果说前一位美女具备了十分干练的风格,那么这位美女略微向下的目光仿佛一位高高在上的女王, 让人不禁想要臣服在她石榴裙底。

    这位美女的唇色是十分耀眼的红,与美女身后的红魔游戏手机的Logo与口号相辅相成,红到极致,仿佛要燃烧起来一般。

    除了上面两位具有异域风情的美女之外,现场我们还看到了很多的COSER,联想到红魔的预热海报中出现的多款游戏,COSER的出现也就毫不意外了。

    像这位COSER所COS的应该是某个古风游戏中的角色,给人的感觉像是某个大门派中受到绝大多数师兄第爱慕的师妹/师姐,显得遗世而独立。

    虽然国外美女为我们带来的是别样的风情,但是中国美女可能更符合我们一贯的审美,长可及腰的秀发束成单马尾,既显得婉约,又显得利落。

    当然,在COSER圈中,更多的就像这两位女孩子一般,走的是可爱风的路线,想想可爱的萌妹子在你的耳边吴侬软语,是不是感觉全身都酥了?

    当萌妹子和古风美女同时站在你旁边你会选择哪一位?肯定有贪心的家伙想要两位美女同时拥有,但是这样天上掉馅饼的事情可能吗?还是买款红魔手机玩游戏吧。

    看多了各种游戏COSER,陡然间见到这一副现代打扮的这两位是不是感觉瞬间从游戏回到了现实,头上佩戴的物品应该是与今天的游戏主题相关的游戏头盔。

    在发布会会馆内,我们也发现了一枚漂亮的小姐姐,温婉秀气的眉毛 ,随意披散在肩头的秀发仿佛都在诉说着女子的柔情。当然,旁边那位极地打扮的姑娘也可爱得紧。

    这位女孩子不知道COS的那位游戏角色,不过在这样的灯光效果下,眼睛真是显得熠熠生辉,与自拍杆上的努比亚手机真是绝配。

    为什么很多人都喜欢去漫展看COSER,不仅仅是能看到很多像图中这样俏皮可爱的女孩子,更是因为有很多隐性的福利!而后面那位打呵欠的姑娘似乎已经等不及发布会的开始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