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加码!海信手机在青岛投放大批户外广告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4-20/10:02
  • 与行业发展逆势而为,在国内手机市场延续寒冬态势的2018年,海信手机不仅没有表现出任何收缩的迹象,甚至还持续加码加大投入。然而,从现在的形式来看,发力5G手机只不过是海信手机“弯道超车”的一部分。除此之外,海信手机还秘密酝酿了很多不为人知的大动作。

    图片1

    据悉,海信手机青岛地区的电梯楼宇框架、公交车及公交站牌、户外大牌等地投放一波广告,以此来加大海信手机的曝光力度,快速提升海信手机在年轻消费者群体中的品牌知名度。

    事实上,早在2017年的时候,海信手机就已经开始了品牌年轻化转型的战略布局。为了更好的推动海信手机向年轻化、时尚化的转型,海信手机不仅邀请了国内青年实力派演员阚清子作为海信H系列手机代言人,甚至还邀请了95后新晋人气演员曾舜晞作为哈利系列手机的代言人,以此来拉近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

    图片2

    为了构建完善的销售网络,海信手机还大力布局线下渠道。今年年初,海信通信公司频频出手,不仅成功挤入了云南原金立独家代理的线下销售渠道,甚至还在黑龙江谈下了金潭省级代理。

    据海信通信公司总经理方雪玉透露,海信手机目前已经签下了10多个省的代理,并进行终端改造,5月底之前将有超过1万家带有海信手机Logo店面,年底之前,将有数万家海信Logo店面。

    图片3

    技术方面,海信在5G技术的准备和研究上已经默默耕耘了3年之久。目前,基于前期预研技术积累和运营商的5G商用计划,海信制定了5G终端开发和商用进度表,将在今年下半年启动5G样机开发,明年年初启动5G手机正式样机的调试,并参加首轮入网测试,与国内一线品牌一起,正式推出5G手机并上市销售。

    据悉,海信手机阶段性目标是2019年成为国内第二梯队第一名。此次,投放大批户外广告加大手机宣传力度,不仅体现了海信集团内部业务发展方向的调整和转变,同时也表现出了海信集团对手机业务的看重。

    然而,无论是邀请品牌代言人,还是加大线下渠道建设,亦或者是启动5G手机开发,也不过是海信手机做强做大移动通信产业的前期准备,这一切都将成为海信手机他日“弯道超车”“进入国内第二梯队”的有力资本。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