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机身里的最强王者:三分钟看懂努比亚Z18mini

  •   2018-04-20/12:53
  • 稍微关心汽车领域的朋友,不可能没听过“小钢炮(hot hatch)”这个词。它专指一类传奇小车:外表小巧,造型年轻靓丽,但与此同时却有着难以想象的澎湃动力和灵活的操控。作为家用车中的另类,静若处子动若脱兔的特性,使得其低调内敛的外观下,能够瞬间点燃驾驶者的激情,也都能即刻变为城市中的焦点。

    图片1.jpg

    正因如此,有着四十年以上历史的性能称谓,“小钢炮”俘获着每一代追求极致车友的心。而将它的那种“小巧、强大、实惠”的产品精神注入到智能手机领域,就诞生出了前不久刚刚发布的努比亚Z18mini——一款时下难得的,小巧、美型、性能强悍却又价格实惠的“全能小钢炮”手机。

    最小的大屏机,最多彩的小牛

    作为努比亚“小牛”家族的最新成员,Z18mini首要最可贵的就是坚持了小尺寸的机身设计:在今年一众6吋以上的大屏新机中,机身尺寸仅相当于5.2吋的这款机型无疑让大家眼前一亮!

    得益于努比亚在无边框技术上的积淀,Z18mini精选了5.7吋的FHD+全面屏,配合收窄的机身与手感温润的3D玻璃后盖,完美地实现了小机身内的大视野体验。与此同时,精密打磨的nubiArc中框曲线,不仅在视觉上纤薄华丽,更能有效提升手感与抗摔性能,让“小钢炮”更加皮实耐用。

    图片2.jpg

    值得注意的是,努比亚早在上一代产品上就先于行业应用了渐变色设计,而到了Z18mini上,“小牛”又带来了迄今为止最多彩的华丽机身配色:耀钻黑、冰川白、莹玉粉、青瓷蓝、以及来自法国专业团队的特别版普罗旺斯魅焕紫——不管是青春活力,还是优雅魅力,总有一款适合你。

    AI加持懂你心,霸气性能任你玩

    作为手机行业难得一见的“技术控”,努比亚对于AI的钻研,其实要追溯到三代以前了。这也就意味着在Z18mini上,努比亚的AI引擎,早已发展得炉火纯青。性能调度、拍照优化、自动省电、智能防误触……在你不经意间,NeoSmart AI已打点好一切。

    图片3.jpg

    不仅如此,努比亚Z18mini还采用了最新款的高通骁龙660AIE主控,辅以标配6GB大运存和努比亚的霸气优化,敢称同平台性能最强!无论是最新的手游大作,还是复杂的拍照合成运算,靠着660AIE异构计算带来的高效率,都可以比过去更快更省电。

    2400万潮双摄,随手拍出好大片

    作为业内首创“摄影手机”的品牌,努比亚对于拍照的造诣,早已跨越了简单的多加几个“功能特性”的等级。其招牌的NeoVision影像系统,是目前国内唯一一个有家族传承的软硬件一体化手机成像解决方案。

    图片4.jpg

    在Z18mini上,定制版的NeoVision7主要包含了2400万双摄、独立ISP处理单元、AI图像优化算法以及高可玩性的“相机家族”等多个部分。尤其是这个2400万像素的主CMOS,它不同于之前某些厂商宣传的“2x1200万像素”,而是一颗全新型号的ISOCELL原生2400万传感器。在加持了努比亚独家的25点多点对焦系统之后,瞬间对焦速度可快至0.03秒——无论是生活中的逗趣一刻,还是极限运动中的精彩瞬间,捕捉再也不是难题。

    图片5.jpg

    新传感器带来的首要好处就是大画面、丰富细节的震撼力。毕竟Z18mini坐拥“小钢炮”手机中时下的最高像素,再加上努比亚多年来的算法积累,其画质水平远胜过往其他同类产品。此外,由于有AI技术这个“帮手”,即使是拍照生手也能借助Z18mini轻松地拍出震惊朋友圈的大片——不仅倍有范儿,更能增添对于摄影的兴趣与自信,岂不大好?

    全能多彩小钢炮,今日正式开卖!

    这款难得的多彩全能小钢炮手机,在前不久发布之后便引发了一阵关注热潮。而就在今天(4月19日)上午10点,它也终于正式开售啦!

    图片6.jpg

    具体到配置和价格上,其全系标配6GB运存,起步64GB存储空间的版本仅售1799元,此外,还有6GB+128GB版2099元以及法国定制普罗旺斯魅焕紫版本(6GB+128GB)2199元同期上市~怎么样,是不是觉得“小钢炮”既美又强,价格还特别有诚意呢?如果心动了的话,不妨第一时间下手,买买买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