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魅族15/15Plus正式发布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18-04-22/23:35
  • 众所周知,关于魅族15/15Plus的信息从去年开始就一直萦绕在耳边,这不今晚魅族15/15Plus就揭开了神秘的面纱。4月22日晚19:30,魅族在浙江乌镇召开了今年首场新品发布会,发布了魅族在2018年的首款旗舰手机,魅族15/15Plus。要说今年国产智能手机最大的进步就是各家在摄影方面都有了质的飞跃,此次魅族依然也是不甘示弱,也拿出了看家本领。

    那么,魅族的新品魅族15/15Plus到底跟之前爆出的传闻有多少出入呢?明美无限就来为你们揭底了。

    魅族15手机正面采用了5.46英寸Full HD三星SUPER AMOLED屏幕,边框很窄,只有1.175mm。上方隐藏式的听筒,还支持了呼吸灯。下方带有小圆圈Home键,它可能是全球最小的指纹模组,识别速度只有0.08s,可能是全球最快指纹识别速度。

    配置方面,魅族首次与骁龙合作,搭载了骁龙660处理器,并与王者荣耀有深度合作,支持多核多线程技术。运存为4GB,电池容量为3000mAh。

    拍照方面,采用了华为P20同款CMOS——IMX380,感光元件比iPhone X、三星S9都要大。支持四轴光学防抖、3X无损变焦、多帧合成技术3.0、AI智能场景识别。前置摄像头搭载了2000万智能AI美颜,新一代人像模式。

    魅族15 Plus相比魅族15,屏幕更大,采用了5.95英寸 2K的三星最新SUPER AMOLED屏幕。处理器采用了三星Exynos 8895八核64位处理器,运存提升至6GB,电池容量提升至3500mAh。

    此外,两款手机都支持mCharge 24W闪充、USB Type-C接口、3.5mm耳机接口

    值得一提的是,魅族15还把线性马达塞进了机身,搭载了M ENGINE触感引擎,有各种各样的震动玩法,可以多档调节手电筒、可以模拟掷硬币……更实用的是mback,采用了不可按压式设计,但由于线性马达,可以以假乱真。

    最后,还带了一款入门级产品M15,采用旗舰级轻薄设计,急速双核对焦,内置触感引擎,骁龙八核处理器,mCharge闪充,前置2000万智能美颜。

    价格方面,魅族M15的4GB+64GB版本售价1699元;魅族15的4G+64G版本售价2499元,4GB+128GB版本售价2799元 ;魅族15 Plus 的6GB+64GB版本售价2999元,6GB+128GB版本3299元。

    对此,你们对于魅族新机魅族15/15Plus还有什么想要说的,不妨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