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2将于下月发布:刘海屏+玻璃后壳,最低售价3000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4-23/10:59
  • 驱动中国2018年4月23日消息 在2016年推出4英寸小屏手机iPhone SE之后,虽然一直都有消息热传,苹果将推出iPhone SE二代产品,但是却一直没有看到新机发布。直到最近一段时间,iPhone SE二代再度传来消息,将于下月发布。

    据外媒报道,iPhone外壳厂商于日前爆料称,苹果将于下个月(5月份)正式推出备受关注的小屏新机iPhone SE 2。只是,到目前为止,新机的名称还没有最终确定,仅仅只知道其内部代号为“美洲豹”。

    t017dfae67ddb17bba7_副本

    根据目前消息来看,iPhone SE2将会延续iPhone X的刘海屏设计,机身正面将配备一块4.2英寸全面屏,机身后壳为玻璃材质,同时还会加入无线充电。据称,该机将搭载曾在2016年的iPhone 7/7 Plus中使用过的苹果A10 Fusion芯片,配备2GB运存,整体性能和iPhone 7不相上下。

    Img441820215_副本

    为了让新品显得更加新潮和与时俱进,据传该机还将弃用3.5毫米耳机孔。只不过在三维尺寸上,新版机型跟原版iPhone SE会非常接近。只不过,iPhone SE2并没有采用iPhone X的双摄像头设计,而是配备了1200万像素后置+500万前置的摄像头组合。另外,还有可能会加入双卡双待功能。

    据传,iPhone SE2的最低售价为3000元。让人担心的是,虽然这款新机的价格非常良心,但是在大屏手机横行的当下,尤其是在国内市场,3000元完全可以入手一款相当不错的大屏旗舰机,消费者有什么理由必须要去选择这样一款仅有4.2英寸屏幕的小尺寸机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