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 15「梦想机」如期而至,能否“佛系”笑对市场?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18-04-23/15:22
  • 众所周知,近期的魅族真可谓风雨飘摇。在前代旗舰Pro 7遭遇失利后,厉兵秣马的魅族原打算借新旗舰再度殊死一搏,但就在新品预热的关键阶段,出乎所有人预料爆出了内讧大戏,剧情之跌宕,内容之丰富,让人大跌眼镜。

    有人说,这是魅族为了新品预热所策划的一出苦肉计,也有人说,魅族已经很久没上过头条了,如此这般也合情合理。但明眼人都能看出,魅族内讧事件早已超出了舆论可以控制的范围,更别提曾经的魅族员工推波助澜。

    好了,那么让我们回到主题魅族15梦想机身上,先再回顾一下魅族15梦想机的诞生由来。

    2017 年 2 月,黄章宣布回归,亲自打造「梦想机」。

    经过了 2014 年、2015 年的扩张,2016 年的机海战术之后,魅族决定在 2017 年重回魅族,用黄章的方式重新打造旗舰手机

    2017 年 11 月的最后一天,黄章宣布这款「梦想机」的名字叫「15」,将于 2018 年,也就是魅族成立的第 15 个年头上市。

    2018 年 4 月 22 日,经过一年多的准备,魅族 15 系列和我们如期而至。

    距离黄章主导的上一款产品 MX3 已经过去了 5 年,这一次,黄章「雕刻」出了一款怎样的作品?让我们看一下网上一些网友一针见血的评论。

    有网友评论称:

    骁龙660不是问题、三星8895也不是问题,可在2018年春天发布4+64+660的2499元手机就是天大的问题。这真的是一个正常的线上品牌会有的产品定价策略吗?一款完全落后于潮流的产品,这个定价即便是给OV,怕也是束手无策吧?

    最后,明美无限就来总结一下:虽然魅族15这次没有标配主流的18:9全面屏,但有了mEngine、小圆点、Flyme 7、双扬声器、2000 万暗光双摄等功能的加持,使得魅族15不失为一部强而有力的中端机型。这次魅族15的官方售价为4G+64G为2499元,4G+128G为2799元,有人说这个价格虚高,但也有不少人称这个价格可以接受,但是面对不少价格屠夫的来袭,魅族15可否依然保持“佛系”的心态乐观地笑对市场呢?这一切都还充满了未知数,我们不妨一起拭目以待。

    对此,如果你们对于魅族15梦想机还有其他的什么想法,欢迎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