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主播现场吃鸡,努比亚红魔手游电竞手机零点开卖!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CN314智能生活网   2018-04-25/09:03
  • 随着手机游戏的画质不断提升、可玩性不断加强,手机游戏的玩家圈子不断扩大、手游电竞也日益成为一个成熟的产业,吸引各方资本强势进入。而国内很多的手机厂商也纷纷看中了这块蛋糕,有消息称华为、OPPO、vivo都开始布局进入游戏手机领域,为玩家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值得注意的是,前不久努比亚发布了红魔电竞游戏手机,该机以强悍的硬件配置、四重散热技术、定制化游戏UI、大电池长续航等等卖点获得玩家们的关注,而努比亚更是联手三位人气主播为新产品造势,让众多手游玩家感受到了手游电竞的魅力。

    三大主播加持 红魔手游电竞手机即将开卖!(**********)

    三大主播加持 红魔手游电竞手机即将开卖!(**********)

    刚刚以千万身价加入企鹅电竞的王者荣耀人气主播宋点券;直播吸金女王小锐雯;双边打法创始人、前eStar教练、业内最具专业的王者荣耀解说Yellow黄教练——本次努比亚邀请这三位人气主播为红魔手游电竞手机,看重的就是三人在玩家圈子中的强势影响力,凭借主播们专业游戏经验与出色的操作为玩家带去精彩体验,更从一个侧面体现了红魔手游电竞手机的强大实力。

    三大主播加持 红魔手游电竞手机即将开卖!(**********)

    从硬件方面来讲,该机搭载了骁龙835旗舰处理器、8GB内存、128GB闪存的顶尖配置,毫无疑问可以带来极佳的游戏体验,无论是《绝地求生》还是《王者荣耀》这些高强度的大型3D竞技手游都能流畅运行,强烈的打击感与节奏感势必能刷新玩家们对于“游戏手机”的认知。

    科幻RGB灯带很有游戏范儿,1680万色的显示色彩、三大场景、AI灯光效果,可以在不同游戏节奏的时候闪烁不同节奏与颜色的灯光,这就大大加强了游戏气氛,同时五彩斑斓的灯光还能提供神秘的效果,就好比AllenWare游戏本那样出色。而散热同样是大问题,因为散热效率与硬件是否火力全开有直接关系,因此努比亚给这款产品使用了四重散热技术,其中包括风冷技术、3层石墨散热技术、近黑体材质散热技术和钻石切面立体散热技术,让手机升温慢、降温快,不仅长时间玩游戏也不会觉得烫手,而且还能让硬件长时间处于火力全开的状态,再也不会发生降频掉帧、缓慢卡顿的问题,让玩家更加沉浸的投入到游戏当中去。

    三大主播加持 红魔手游电竞手机即将开卖!(**********)

    当然,定制版的UI也是必不可少,该机的Nubia UI竞趣版带来了更多深层次的优化,比如说NeoSmart引擎这个大家都知道,可以根据使用场景只能分配硬件资源,确保重度场景的流畅;还有超多的专业调校,128项游戏深度适配,79项游戏优化等等,让游戏载入更快、实时帧率更高,让游戏始终处于一个热血沸腾的状态,不用担心卡顿的问题。而专属按键也是很好玩,按一下机身右侧的游戏竞技键就会开启“腾频模式”,在提升性能的同时还将屏蔽电话、短信、通知、不必要的网络连接等等,让前台的游戏拥有最高的优先级。

    三大主播加持 红魔手游电竞手机即将开卖!(**********)

    而在手机摄影方面,红魔手游电竞手机也为玩家们提供了最佳体验,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拥有f2.0大光圈,后置2400万像素摄像头拥有f1.7大光圈,不仅让拍摄更加清晰, 而且还内置了Neovision 7.0影像引擎红魔版,光绘、星轨、克隆、微距、电子光圈等多样化的玩法帮助玩家们随手拍出好照片,多点对焦技术的加持更是能凝固每一个精彩瞬间。

    三大主播加持 红魔手游电竞手机即将开卖!(**********)

    完全可见,努比亚推出的红魔手游电竞手机将游戏手机带入了全新领域,确实做到了尽善尽美,从各方面都确保了游戏体验的极致畅快。并且该机也带有明确的针对性与侵略性,在绝大多数手机厂商都尚未做出反应的情况下,以出色的产品捷足先登,不仅树立里游戏手机的标杆,更通过与腾讯TGA平台的合作实现了影响力最大化,牵手宋点券、小锐雯、Yellow黄教练这三位人气主播对新机价值带来又一次升华,同时也向业界展现了手游电竞的无限市场潜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