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手机初现苗头,黑鲨和红魔,两者到底预示着什么?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微鹅科技   2018-04-25/17:26
  • 智能手机的发展早已步入瓶颈期,这个事情不仅是行业大佬,对手机了解得较多的吃瓜群众其实也知道。能吸引消费者的噱头越来越少,拼配置、价格、好看的外观,除此之外还有什么?而今年接连发布的黑鲨和红魔,给了手机市场不一样的感觉,高配置手机都能打游戏,但如何打好游戏、打精游戏应该是从这两款开始。

    先看看它们各自的配置,努比亚红魔手机,首次亮相是年初的MWC,6英寸2160x1080分辨率全面屏,搭载骁龙835处理器,前置800万后置2400万,内存6G+64G、8G+128G,电池容量3800mAh,支持后置指纹识别、快充等,起售价2499元。外观设计相当具有未来科技感,背面设计有RGB动态灯光,能随着游戏声音而变化,整体颜值非常高,男女都比较适合。

    黑鲨手机由小米公司投资,5.99英寸1080P全面屏,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前置2000万后置2000万+1200万,内存6G+64G、8G+128G,电池容量4000mAh,支持前置指纹识别、18W快充等,起售价2999元。外观偏向于粗犷风格,更偏向于男性顾客,这方面和红魔的区别就好像亚瑟原始皮肤和赵云的未来纪元。相比于过于直男的前者,当然还是后者更得玩家欢心。

    这两款手机在细节设计上都充分考虑到游戏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都是比较合格的游戏手机。而它们的发布时间仅相差一周,这是否预示着游戏手机将在2018年爆发?或者更具针对性的手机种类需求逐渐增大,今后还会有主打续航、自拍、直播等等各种功能的产品出现。主打续航款的建议加上无线充电功能,尤其国内微鹅还有一种兼容Qi的远距离无线充技术,续航手机直接桌上充电即可,底座都给你扔掉!

    (本文由发布者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