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小米硬件综合净利率永远不超过5%!

  •   2018-04-25/16:48
  • 驱动中国2018年4月25日消息 刚刚,小米在武汉大学以“前后2000万,拍人更美”为主题举行小米6X新品发布会。本次发布会上,小米带来了新零售产品小米6X,新机配备骁龙660 AIE处理器,最高配备6GB内存+128GB机身存储,售价为1599元起。

    1724189e0734442b99e98cb401d20146_副本

    小米最新发布的这款小米6X 手机,无论是拍照技术还是性能配置,较前代产品都有了大幅提升。但这款同样定位于新零售和女性用户的新机,在与市场同类机型产品保持相同配置的同时,却并没有提高价格,甚至还便宜了很多。小米这样做,究竟是缘于什么?

    随着这款性价比爆棚新机的发布,雷军给出了答案,并宣布了一个重要决定。

    雷军表示,经小米董事会通过决议:从2018年起,小米向用户承诺,每年整体硬件业务,包括手机和各种生态链产品的综合净利率不超过5%,如超过,我们将把超过5%的部分用合理的方式返还给小米用户。

    QQ截图20180425164759_副本

    这一决定的做出,是缘于小米紧贴成本定价,把实惠留给用户,用户会始终支持小米。小米将5%的利润作为今后发展红线,决心以此服务于用户。

    随着雷军这一承诺的落地,也预示着小米今后将践行这一承诺,着力以更实惠的价格为用户提供最好的产品体验。同时也希望小米能始终坚持做“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好产品,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