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屏手机,超越屏幕之美

  •   2018-04-25/11:58
  • 随着手机时代的不断更新,手机屏幕也在不断进化,从液晶屏手机到双曲屏手机、再从柔性屏手机到全面屏手机,手机屏幕都在追求着更大更智能。若要说今年哪个最火,无疑是全面屏手机了。而要说所有全面屏手机中,哪款最受关注,无疑是OPPO R15没错了。OPPO R15以90%的屏占比和超高颜值向人们展现了手机的超越屏幕之美。

    全面屏手机——OPPO R15 90%屏占比,横屏优化更先进

    在OPPO R15上市之前,也有很多全面屏手机产品,为什么OPPO R15能够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呢?OPPO R15 19:9的屏幕比例相比普通的18:9更加修长,搭载了6.28英寸超视野全面屏,屏占比达到令人惊叹的90%,视野更广阔,内容显示更多更纯粹。而OPPO R15在左右边框上也作出调整,让左右边框窄至1.78mm,几乎是无边框视觉呈现的节奏。这一改进,也在一定程度助推了更接近全面屏的“登峰造极”。

    并且,OPPO R15不仅在屏占比上做到了更大,在性能上也有新突破。OPPO专门针对R15的横屏的使用进行了优化,由于正面屏幕顶部采取了刘海设计,刘海两侧可显示3个常用APP和3个常用操作。而且横屏时可同时使用两个应用,支持其中一个应用悬浮在另一个应用界面上显示,无需切换应用,比传统的分屏模式更进一步,实现全屏多任务操作。

    全面屏手机——OPPO R15渐变色设计,玻璃机身更美丽

    为了展现全面屏手机更多的美,OPPO R15不仅有90%的超高屏占比,并且请来了著名色彩大咖 Karim Rashid与OPPO设计师联合设计了R15产品系列配色,成功将"渐变"这一色彩理念融入到了手机中,让自然美与科技美发生了碰撞。于是我们看到的不是单调的纯色或有些让人审美疲劳的眩光设计,而是在过去手机设计中少见的"渐变"色彩。并且为了让这样的渐变色美有一个更好的承载方式,oppor15采用了双面玻璃机身,让流光溢彩在这款手机上展现的淋漓尽致。这款手机让我们了解到OPPO对于玻璃材质有着独特的思考方式,此次oppor15渐变色配合玻璃机身,整机的质感再次提升,每变换一个角度,oppor15的机身就会呈现出不同色彩,优秀的做工让这款产品拿在手中就如同一件精美的工艺品,让触感优异的同时又拥有了一种晶莹剔透的美,实在是令人着迷。

    今年应该说是全面屏手机大展身手的一年,虽然才刚过去几个月,但是各品牌相继推出多款全面屏手机。而OPPO R15以其90%屏占比的超视野全面屏加上独特渐变色机身设计,在这些全面屏手机中拥有超强竞争力,相信凭借着这款OPPO R15,OPPO将会在这一年获得更大的成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