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友商追打5个月,小米祭出杀手锏,6X:性价比想和我斗?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微鹅科技   2018-04-26/10:46
  • 昨日小米的新品发布会打了漂亮的一仗,从去年年底至今,经常被友商在性价比方面压着打,终于反手一击啦!虽然性价比向来是小米的主打,但近年来各友商也开始往这方面靠拢,希望能复制小米的发展道路。接连曝出的几款手机性价比都相当高,最典型的如360N6系列、锤子坚果、魅蓝E3等,沉寂5个月小米终于爆发!

    最新产品小米6X,继承前代小米5X的定位,年轻、性价比、线下铺货,非常明确的要和OV抢生意。再看看配置:5.99英寸1080P全面屏,搭载骁龙660处理器,前置2000万后置2000万+1200万,内存4G+64G、6G+64/128G,3010mAh电池,支持后置指纹识别、快充3.0、智能AI拍照等,标配版发布价1599元。

    非常有意思的是,发布会上小米还把6X和OV的两款手机做了正面比较,三款配置基本相同但小米6X的价格仅OV一半。而与其它骁龙660手机相比,小米6X性价比也达到顶峰,即使是360N6 Pro在MIUI+骁龙660=1599的面前也很难保持优势。个人觉得,小米6X很出色,但电池较小是个遗憾,如果能有4000mAh那绝对业内无敌。

    不过今天都4月26啦,小米7还是没有消息,难道真的要等到5-6月?上次MIX2s采用IDT的无线充电方案,米7会不会有新变化呢?毕竟国内微鹅的兼容Qi远距离无线充方案也表现不错,米7采用的话,消费者就能让它直接在桌上充电,这种技术支持桌下安装,并不需要桌面摆放底座。看多了传统模式,还是期待雷布布有新花样可以玩啊~

    (本文由发布者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