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司法部调查华为被指控违反伊朗制裁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裴照星导演   2018-04-26/11:15
  • 1a0ee1cce41f1fe4d6bb9c94289b83fa.jpg

    2017年,美国商务部对伊朗非法运输美国商品违反制裁罚款近9亿美元。然后,在中兴通讯未能完全遵守其限制的情况下,中国国际合作部上周加大了对中兴通讯的禁令,阻止其在未来七年内向所有美国公司购买零部件。

    然而,美国政府似乎并没有完全寻找违规者,因为现在司法部已经把目光转向了华为,而华尔街日报也在调查是否可能使美国的制裁遭到搁浅伊朗。

    这项调查只是一系列越来越敌对的政策和议程中的最新举措,这些政策和议程旨在推动中国网络和智能手机巨头走出美国。就在CES之前,有传闻称AT&T已经退出与华为达成协议,将该公司的手机放入其零售店,这主要是由于担心华为可能使用手机窥探美国人。

    Verizon 稍后在1月底就开始实施,当时它也撤销了在零售商店销售华为手机的协议。然后在2月份,当包括美国国家安全局,联邦调查局和中央情报局在内的几个主要情报机构的负责人向参议院情报委员会提出疑虑时,事情变得更加激烈,联邦调查局局长Chris Wray说华为“提供了恶意修改或窃取信息的能力。它提供了进行未被发现的间谍活动的能力。“

    然而,尽管华为声称有潜在的安全风险,但美国情报机构还没有提供任何证据表明华为实际上在监视用户。至于对伊朗制裁的最新调查,华尔街表示目前尚不清楚司法部的调查进展有多远。“

    不要过分介入锡箔帽阴谋论,在某种程度上,你不得不怀疑美国政府是不是在寻找任何可以用来推动华为走出国门的违规行为,无论其严重程度或理由如何。

    关于华为在美国的电信设备市场份额仅为1%,参议员说:“这让我满意,虽然不是零”,但在补充说:“那正是我希望得到它的地方。”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