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怎么轻松一台赚600的:来自一个非专业黄牛的第一次黄牛经历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CN314智能生活网   2018-04-26/11:19
  • “黑鲨那天赚了500,今天红魔赚了600,从这一点看,红魔比黑鲨强”,这就是我,一个大三兼职黄牛此时的心情。

    其实,我和大多数大学生群体一样,基本都是勒紧裤腰过生活,往往没怎么用钱,月底银行卡就被“清空”了。所以,我购物时都会有逛闲鱼网的习惯,虽然网站内大部分是二手商品,但是能够以较低的价格买到比官方售价还低的心仪产品,想想还是比较划算的,况且大部分的产品功能都比较完善。

    抢到红魔3600出了 没想同行已炒到3800

    不过在闲鱼网上也会出现很多转卖产品的黄牛,他们主要是将目标放在一类高需求的产品上,这些产品往往都是电商平台或线下难以抢到的。比如iPhone新款刚出来的时候就是黄牛在闲鱼往上出没的高峰期,他们标出价钱比官方更高,卖出后赚取其中的差价,还有就是小米的机器,也是黄牛的最爱。

    抢到红魔3600出了 没想同行已炒到3800

    而最近,最热门的手机当算游戏手机,前几天我抢了一黑鲨,转手500立马就出手了,连手都没有过。我的经验就是,要挑就挑最热门的手机来抢,在最热门的手机中要挑最有溢价水准的,比如像小米的一台就200,还容易砸在手里,建议慎重。

    而最近,听说近期发布的一款名叫红魔的游戏手机,据说是4月25日零点正式开售,又是来给我贴补家用的机会。

    抢到红魔3600出了 没想同行已炒到3800

    之前就有很多的黄牛开始联络吃货,像有的群里还贴出来群公告,抢一台就有50元,不担风险。我觉得这是一门好生意,也联系好几个哥们一起帮我抢,对于这次“孤注一掷”其实心里并不是特别有底的,一直抱着这次当“黄牛”失败了,大不了自己留着用的打算!

    在零点钟声响起之时,我一个劲的猛戳屏幕,没想到我们五个人抢,只有一个人抢到了,不得不佩服黄牛的手速啊!不过这下我心里可就舒服了,事实证明这款手机确实很抢手啊!

    之后我便进入了闲鱼网上查,果然……有一批人已经在网上标出了红魔手机的价格,看到这些价格我瞬间就愣了,经过咨询发现黄牛将2499元的红魔高加到了3200元,高配版的红魔原价2999元,加到了3800,涨幅在700元和800元之间。由于我还没有毕业,没有稳定的资金来源,如果将全部积蓄压在这款手机上,很容易得不偿失,所以我便尝试从低价挂起,挂的比官方贵600元。

    抢到红魔3600出了 没想同行已炒到3800

    抢到红魔3600出了 没想同行已炒到3800

    没过多久,就有人来咨询我,打算买一款红魔,最后此人没有多问,直接以比官方贵600元的售价买到了我手里的红魔,等我们成交后,那个人才告诉我,之前咨询了几个黄牛,他们的售价比官方贵800元,甚至1000元,不管怎么讨价还价,黄牛的态度还是很强硬,只有我这里比较便宜,所以才答应购买的!

    当时心里拔凉拔凉的,感觉自己还是卖亏了啊!唉……但转个念头一想,毕竟我不是专业的黄牛,小赚一笔,不亏就行(就当一个自我安慰吧)。 没想到游戏市场这么火爆,只可惜我还没有毕业,没有足够资金大干一场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