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财报显示 盈利创新高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周双   2018-04-26/17:35
  • 06ac6381e51249f4f7ebd5d31b7e04de.jpg

    (据Engadget报道)三星最新的财报显示,2018年第一季度的盈利创下了15.64万亿韩元(约合144亿美元)的创纪录收入,同比增加58%;其净利润为11.6万亿韩元(约合107亿美元),同比增长52.11%;总营收60.6万亿韩元(约合562.3亿美元),同比增长19.8%。正如预测的那样,这主要归功于手机以及其他一些设备所需的内存芯片销量的增加,但报告中也指出最应注意的是OLED销售的下降。

    d756720429b0d3c0d00d52443f03b09f.jpg

    与其他iPhone供应商一样,三星制造苹果iPhone X所需的OLED屏幕,但销售结果显示OLED屏幕的出货量和需求都低于预期。iPhone X、三星自家手机及其他安卓厂商的 OLED 机型的销量不佳或许是很大一部分原因。不过,今年下半年三星似乎会推出后续版本,“智能手机行业对OLED面板的需求预计将会出现反弹。”苹果将于5月1日公布其季度财报,不过,它通常不会提供有关特定iPhone型号销售的信息。

    b093ac333594cfa037cfabfe2acd7eb7.jpg

    就三星自家设备而言,Galaxy S9家族的销量还不错,而Galaxy S8的销量也出人意料的居高不下。这一切或许都是为在今年晚些时候将推出的下一款旗舰手机做准备,这款手机应该是新的Galaxy Note。

    电视机方面,销量略有下降,但我们正在密切关注有关在CES上展示的8K和MicroLED Wall显示屏的相关更新报道。据报道,这两款产品在今年下半年将会推出。

    (翻译:周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