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发科P60八核全开,让OPPO R15持久吃鸡更 流畅!

  •   2018-04-26/13:07
  • 因为手游的兴起,让手机在生活中给我们带来了更多的娱乐,所以年轻人在购买手机的时候,除了注重颜值和拍照之外,游戏体验的好差也成为了选择一部手机的关键因素。或许很多人都会觉得性能越强手机游戏体验就会越好,当然肯定会更优秀一些,但如果没有配合软件要想在游戏中得到更好的体验是不可能的。

    目前国产手机中热度最高的就是OPPO手机了,尤其是今年发布的OPPO R15已经成为了爆款机型,除了颜值和拍照方面的优势,OPPO R15在游戏方面也带来了很好的体验,去年发布的OPPO R11的时候,就和王者荣耀游戏厂商合作带来了高帧率,让手机在玩游戏的时候更流畅,那么今年发布的OPPO R15在游戏方面又会带来什么样的体验了。

    今年的流行游戏除了王者荣耀就是吃鸡游戏了,相比之下,吃鸡游戏对于手机要求要更高一些,因为在R15发布会上,OPPO 官方宣布联合腾讯游戏完成了对"吃鸡"游戏的优化,看来吃鸡对于OPPO R15这部时尚拍照手机而言,已经没有什么压力了。

    从下面OPPO R15吃鸡游戏实际体验来看,得益于联发科P60处理器搭载的CorePilot 4.0技术,可以智能地管理各种任务进程,有效解决处理器性能和功能不能兼顾的问题。在运行吃鸡这类性能要求较高的游戏时P60处于八核全开,但八个核心基本均处于低负荷的状态,从而有效提升游戏帧率,让游戏更稳定流畅的同时也保证了游戏画质的质量。

    正因为联发科P60上的CorePilot 4.0技术,吃鸡游戏在一般场景时处理器多核全开,但仍然存有余量,当处于高空多人跳伞、高倍镜射击还是驾驶车辆或者快速穿梭在城市中搜索资源等场景时可以迅速调度更多的处理器资源来支持,让用户在游戏过程中感觉不到卡顿,可以说是一款吃鸡利器。

    除此之外,CorePilot 4.0技术不仅能够让处理器发挥更出色的性能,同时在功耗上也更为出色。通过实测,搭载联发科P60的OPPO R15在进行吃鸡游戏37分钟后,耗电量为257mAh,这意味着用R15可以连续 "吃鸡"5个多小时,除了OPPO R15拥有超大容量电池和VOOC闪充之外,联发科P60的节能省电以及AI起了很大的作用。

    吃鸡游戏对手机来说是又一个新的考验,而得益于CorePilot 4.0等技术的加持,联发科P60可以让OPPO R15轻松从容地应对不同游戏的体验要求。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