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布斯再一次被打脸!6.5英寸iPhone手机将配备iPen手写笔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4-27/14:39
  • 驱动中国2018年4月27日消息 拥有“苹果之父”之称的乔布斯,被称为是苹果背后的男人。然而,他的悲剧就在于,在大屏手机和手写笔发展的判断上出现了严重的失误:他认为的能给用户带来最佳单手操作体验的小屏手机,在若干年以后被大屏手机所取代;他曾经嗤之以鼻的手写笔,不仅被引入到了iPad中,甚至还会引入到iPhone手机当中。

    jobscook_副本

    据外媒 cnet 报道,将于2018年推出的6.5英寸 OLED 屏幕版iPhone手机,将会配备一支 iPen 手写笔。不过,虽然苹果公司选择向现实妥协,决定要加入 iPen手写笔,但是却并不会像三星那样,特地在手机中为这支笔开设一个收纳槽,也不打算让这支笔成为手机的标配。用户如果想使用的话,需要另行花钱来购买。

    “上帝给了我们十支最好的手写笔,为什么还要再加一根呢?”不知道,身在天上的乔布斯,看到iPhone手机在儿子库克手里频频向市场妥协时会做何感想。不过有一点大概是可以想象出来的,那就是身为对手的三星,在得知苹果手机做出如此改变时,会流露出多么鄙夷的神情。

    b96366fbly1ff68hccmshg20iw09vaom

    不过,这也并不奇怪。毕竟,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春季新品发布会上,苹果发布了一款售价仅为2588元的9.7英寸iPad,并且还首次将只有高端产品iPad Pro才配备的触控笔下放到了iPad当中。

    先在iPad中加入书写笔,然后再在iPhone手机中加入手写笔,看来苹果公司确实是打算改变自己了。只是不知道,这样的改变,消费者是否愿意为之买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