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上新一代神U联发科P60,让OPPO R15拍照游戏两全其美

  •   2018-04-27/13:22
  • 作为国产新兴手机,OPPO这两年可谓是顺风顺水,凭借着靓丽时尚的外观和强大的拍照能力吸引了众多年轻人的喜爱,手机销量和市场份额也是不断上升,无独有偶,前不久OPPO也是发布了自家年初旗舰产品OPPO R15,不出意外再次成为了爆款产品,销量相当可观。

    而说起OPPO R15能够吸引消费者的原因无非有三点,第一点超视野全面屏的外观,OPPO R15前置面板采取了6.28寸19:9的“刘海屏”设计,屏占比高达90%以上,视觉效果相当惊艳。

    第二点出色的拍照能力,前置2000万像素,后置2000万+1600万AI双摄,首发索尼IMX519传感器,逆光拍照也能更清晰,第三点不错的续航能力,OPPO R15电池为3450毫安,就实际体验来说中度使用一天毫无压力。

    值得一提的是OPPO R15后两点原因和其搭载的处理器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作为联发科今年主打的芯片之一,P60无论是架构还是制程都达到了行业领先的水平,架构方面P60采取了4个A73大核+4个A53小核的设计,支持ARM的HMP技术,在性能上比高通骁龙660还要出色。

    在实际游戏体验方面P60也是体现了其强大的性能,目前主流游戏基本没有压力,就拿《王者荣耀》来说,全高画质加上高帧率模式依旧是流畅运行,而在拍照方面P60也是进行了全面优化,三核ISP+双核独立AI芯片APU,号称超级相机,还支持AI美颜和3D-HDR多种功能,让拍照更美更简单。

    制程方面P60则采取了12nm工艺,相比骁龙660的14nm工艺要更为先进,简单来说芯片制程越先进,其能耗比就越好,越省电,也正是因为如此,在6.28寸大屏下,OPPO R15续航能力才能有不错表现,在一定程度上来说,P60无愧是新一代神U,而其也让OPPO R15更加出色。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