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函哪家强?360手机的一口平底锅让抖音高潮了

  •   2018-04-27/13:24
  • 一只平底锅能用来做什么?在《绝地求生》这类“吃鸡”游戏大热之前,平底锅在人们普遍认知中,最常见的用途恐怕就是烹饪了。但是“吃鸡”赋予了平底锅全新的含义:它不仅可以在游戏中作为武器使用,甚至还能挡子弹,以至于一度成为了“吃鸡”的代名词。近日随着360手机N7发布会邀请函的公布,平底锅又有了另一种新用途——作为发布会邀请函。由于这次360手机送出的平底锅用料实在,重量足足有5公斤,因此它还被媒体们称作是有史以来第二“重”的邀请函。那最重的邀请函又是哪个呢?据说也是出自360手机家,还记得很久以前的360手机Q5发布会邀请函吗?那可是一个实物保险箱!

    这么有创意的邀请函,又怎会被爱玩的朋友放过呢?果不其然,这没过多久,抖音等各大短视频平台上就出现了这款平底锅的新奇玩法,有用来煎蛋的,有拿它Cosplay《绝地求生》游戏的,更有脑洞大的把它当做乒乓球拍用,简直是无所不能。可以说,这口锅已经彻底激发了抖音网友的无限创意。

    凭借着一口平底锅,360手机N7新机还未发,邀请函却已先声夺人。如今“吃鸡”游戏越来越火,平底锅作为每个吃鸡玩家必拿的武器装备,其知名度已经非常高,这次360手机N7通过平底锅的借势引申出游戏定位,毫无疑问这次要主打游戏体验这张牌了。

    前几日,小米在武汉大学发布了小米6X,目标直指线下新零售市场,主打拍照和性价比。对此有数码博主询问360手机总裁李开新是否会有压力,而李开新明确表示不会,并称:“小米6X是一款非常好的产品,但大家侧重点不一样,我们更重视游戏体验,等看到手机你们就知道了。”结合今天晒出的邀请函,可以确认确实如李开新所说,360 N7将主要面向游戏玩家,而如果主打游戏体验,那么性能和续航就十分关键了。

    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360 N7将搭载高通骁龙636处理器,该芯片基于14nm工艺制程打造,CPU主频1.8GHz,整体性能不俗,与骁龙660较为接近。采用5.99英寸FHD+全面屏,配备6GB RAM和64GB ROM,支持9V/2A的18W快充。

    至于这款360手机N7的新品发布时间,邀请函上已经明确标识了,将于5月8号下午2:00正式在北京电影导演中心发布。届时这款游戏利器将会正式亮相,究竟会有哪些游戏新功能和体验?不妨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