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诺基亚X用上了刘海屏,你们会喜欢吗?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18-04-28/00:08
  • 一谈起“诺基亚”这三字就会不知不觉的陷入到回忆起青春时代的年华岁月里面去,诺基亚这个手机品牌是我们青春烙下的最深的印记之一,今天明美无限就给大家带来一个关于诺基亚最新的好消息。

    4月27日下午,诺基亚手机在北京三里屯体验店展示了一款还未发布的新机Nokia X。而现在,诺记吧网友已经曝光了诺基亚X的真机。

    从宣传图上看,Nokia X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刘海屏设计,而底部的下巴中间印有Nokia的Logo,如此来看,应该是背部指纹识别,同时据说后置双摄还是竖排。

    而根据手机锁屏界面信息透露,这款诺基亚 X有可能在5月16日正式发布。结合早前爆料消息,诺基亚 X定位中端,高配版将搭载骁龙636处理器,而标准版则采用联发科Helio P60,两款机型都将搭载Android 8.0系统;售价分别为1600元和1800元。

    不过之前有爆料称,该机将是一款概念机型,会采用骁龙845处理器+6G RAM,最高支持8G RAM。同时该机还会内置4000mAh电池+QC4.0快充以及Qi无线充电,以及将会搭载2000万+1600万的后置双摄等等。若是真如此,该机可谓诺基亚今年的年度机皇。

    最早的爆料之时,不少媒体纷纷猜测这款诺基亚X可能会是复刻版。其实这个猜测也不无道理,毕竟之前HMD推出了诺基亚3310复刻版和诺基亚8110复刻版。但是随着Nokia X的正式亮相,这种说法不攻自破,显然复刻版的命运已经被改写?

    那么事实是否如此,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对此,如果你们还有其他对于这款诺基亚X新机的想法,不妨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