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家黑莓星级店即将揭开面纱,上海同城再升级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移动信息杂谈   2018-04-28/08:07
  • 从“周六见”到上海同城会落实,黑莓持续给中国的莓友们带来惊喜。当大家都以为同城会就是微博所提及的“BIG NEWS”时,黑莓官博又给大家投放了一个新的重磅炸弹。4月28日,不只有上海站黑莓同城会活动!更是中国首家官方品牌官方授权黑莓手机星级店在上海正式开业的日子!届时TCL的高级副总裁和黑莓全球事业部经理都将亲临现场参与互动,现场更是福利多。消息一放出,就引起了热烈的反响。莓友们不禁好奇黑莓线下的第一家星级店到底是怎样的呢?

    官博活动图

    如今的手机市场已经形成了线上线下“双管齐下”的销售格局。去年8月,黑莓KEYone在京东独家开售,仅用不到一周时间,其在京东预约量就超过了14万。黑莓的线上销售能力已经可见一斑。随后黑莓又将星级店投建到上海,这一系列举动证明黑莓正在积极的配合中国市场的销售模式,开拓黑莓线下零售的新经营渠道。

    黑莓手机一直走的是高端商务路线,将星级店选择在商业中心徐家汇更是为商务精英们提供了选购便利。比起以往的下单等待过程,星级店能做到随买随提,为客户提供高效的购物体验。从选购到投入使用,黑莓永远是高效的不二选择。

    线下星级店让老客户们可以更直接的与产品接触,也为新客户提供了全方面了解黑莓的机会。购买黑莓再也不用只靠图片和文字讯息去了解产品,而是真材实料的手机上手体验,消费者也无需再担心网络渠道购物的安全性。质量有保障的同时还享有售后服务,任何相的问题都可以到店咨询,打造真正的“零”距离选购体验。黑莓这次回归中国市场可以说是诚意满满,距离4月28号的黑莓星级店开幕仅剩两天,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