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N7内“芯”再度成谜 李开新确认不会用636处理器

  •   2018-04-28/13:03
  • 4月28日,360手机总裁李开新在微博中,辟谣先前网络上传说的360手机N7将搭载骁龙636处理器的消息,称:“636真的很好,性能好运行快,但我就是不用。”使得这款近期在用户和媒体眼中极度聚集的产品,内“芯“再度成谜。4月26日,360手机发出N7发布会邀请函,确认360手机N7将主打游戏,发布日期为5月8日。

    360手机N7究竟会搭载哪款处理器,有网友认为,应该是高通骁龙660,性能方面,该处理器配备了4颗2.2 GHz+4颗1.8 GHz Kryo  260架构CPU,相比前代骁龙653性能提升达20%,Adreno 512 GPU在图形处理性能上更有30%的提升,游戏性能出众,完全符合360手机N7侧重游戏的定位。

    去年,360手机曾在其年度旗舰机,同时也是旗下首款全面屏产品——360手机N6 Pro——中使用了该处理器,因性能出众,性价比超高,使得该机型在推出后,迅速成为同价位机型中的王者。

    不过,也有网友认为,360手机N7搭载该处理器的可能性并不大,其中的道理很简单,目前360手机N6 Pro仍在京东热销,如果360手机N7使用该处理器,无论是在性能层面还是价格层面,都难免与N6 Pro发生冲突。这部分网友认为,360手机N7或搭载联发科P60处理器。

    实际上,关于360手机有可能搭载P60处理器的说法,早在4月27日就被媒体流出。媒体的依据是同日在网络上曝光的疑似360手机内部的邮件。

    邮件显示,360手机N7针对网易游戏进行优化,此次优化有MTK和QCOM两个版本,因此媒体猜测,360手机N7或将横跨联发科和高通双平台,目前既然李开新否认了新品将使用高通636处理器,此前,360手机官方微博又点赞了联发科官方发布的一条介绍Helio P60芯片的微博,那么360手机N7或搭载P60的可能性无形中增大了许多。

    据了解,联发科P60是全球首款采用12nm制程工艺的处理器,拥有4个A73和4个A53核心,主频为2.0GHz,功耗控制和性能表现都可圈可点,整体性能比高通骁龙660略高。因此,如果360手机N7搭载该处理器,对用户而言也是不小的惊喜。

    目前OPPO R15市面搭载该处理器的机型主要是OPPO R15,不过,供应链进一步确认,vivo和小米的Helio P60产品将于第二季度推出。此外,魅族几乎也要无悬念地采购。显然,如果此次360手机N7果真使用该处理器,不仅会让自己走在vivo、小米和魅族前面,同时也必将对小米和魅蓝近期推出的使用高通636处理器的红米Note5、魅蓝E3等一众2000元以下的中端机型构成威胁。

    此前,网络爆出的有关360手机N7的其他配置包括:或使用5.99英寸FHD+全面屏,屏占比比上一代的18:9比例更胜一筹,6GB大支存。拍照方面,使用后置双摄设计,续航方面,或配备4000Ah以上大容量电池,而其售价则与红米Note5、魅蓝E3 6GB运存版基本持平,为1799元起。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