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7发布倒计时?各知名博主开启爆料,下巴仅次iPhone X!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微鹅科技   2018-04-28/14:43
  • 小米6是去年4月份发布的,今年由于MIX2s和小米6X的存在,米7发布时间一拖再拖。4月快要结束的这两天,我们终于探寻到了一丝它的消息:据称淘宝出现小米7发布会邀请函,时间就在5月份!各大知名数码博主也开始爆料了,米粉们激动嘛?!

    根据之前的消息,小米7的配置大概是骁龙845+6/8G+64/128/256G,全面屏、无线充电,除此外没有更详细的!好在最近这波爆料信息量比较大,来让我们梳理一下。首先数码博主@i冰宇宙在微博中表示:小米7屏占比炸了!采用结构光人脸识别,并且比OV还要极致,下巴宽度仅次于iPhone X。这么说小米7应该也没能逃脱刘海设计,下巴非常窄,全面屏效果不错!

    而另一名数码博主@贰手艺术家则称:小米7无线充电线圈大批量订单已下,采用玻璃陶瓷后盖,屏幕更是用的三星OLED屏,会有屏下指纹识别功能。我滴个乖乖,看来今年数字系列下血本啊!如果一切属实,那么感觉小米7起售价估计要再往上提几百,目测2799左右,参考荣耀10比荣耀9涨了300,小米应该也差不多。

    不过,之前有粉丝表示不能接受米7也是刘海设计,不知道现在他们有何想法。最后说说米7的无线充电,貌似采用的是美国方案,也是传统Qi类型,应该不会有专用配套底座。想不通啊,国内无线充电技术其实不比国外差,微鹅的桌下版兼容Qi远距离无线充还能直接装到桌下面用呢,国外就高通有这能耐!编编其实还挺希望小米7能有些独特的东西,都差不多的外观、配置,看久了会疲劳的。

    (本文由发布者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