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手机星级店周六开业 网友期待黑莓在全国开更多店

  • 来源:驱动中国   2018-04-28 16:02:26
    • 正文
       

    4月28日,国内首家官方授权黑莓手机星级店将在上海正式开业。在4月27日那天,黑莓官方微博公布了上海站黑莓同城会活动的30位莓友名单,并发表微博称,“中国首家品牌官方授权黑莓手机星级店开业盛典&上海黑莓同城会就在明天!我们!准时见!”

    黑莓手机星级店周六开业 同城会名单出炉

    据悉,本次黑莓同城会活动于4月24日起开始接受网友报名,众多热情莓友通过微博和官方QQ微信群参与了报名,官方经过细致的挑选后,最终确定了30人名单。此前,黑莓官方发布的消息已经指出,入选同城会的莓友将获得丰厚专属豪礼,包括精美伴手礼、优惠礼券和新机发布会入场券。

    事实上,本次黑莓同城会作为黑莓手机星级店开业活动的一环,是黑莓为粉丝们送上的一份特殊礼物,众多莓友有机会齐聚一堂,体验数十款黑莓经典机型,并与莓友以及黑莓领导交流关于黑莓手机的故事与心得,能让人充分感受到黑莓对于粉丝的感恩之情。

    黑莓手机星级店周六开业 同城会名单出炉

    黑莓手机星级店周六开业 同城会名单出炉

    对于本次活动,有网友遗憾的表示,“去不成,只能看微博了”。也有一些网友比较心急,虽然上海的黑莓同城会尚未开始,就已经开始期待下次的黑莓同城会,“下次北京聚会,等我买了新机的,不要太快哦”。当然,对于部分未入选该活动的网友,黑莓官方也通过回复表示了关心与鼓励,“机会多多!一定会见面的!”

    黑莓手机星级店周六开业 同城会名单出炉

    关于上海的黑莓手机星级店,不少网友早已纷纷献上祝福与期待,“预祝黑莓手机星级店生意兴隆”、“期待黑莓绝地反击”,也有网友表示,“星级店应该会有黑莓手机的发展历史展示,从第一部集齐到KEYOne的产品实物及介绍,当然丰富的黑莓手机周边依然期待”,“期待星级店更好的服务更全面的产品和更多的优惠活动”。

    黑莓手机星级店周六开业 同城会名单出炉

    笔者还注意到,不少网友还表达了期待新机,以及期待黑莓多开店的愿望,“很期待bb的新机,希望不要让我们失望,体验店以后能多开一些的话就更好了”,“期待黑莓新机,一定要是QWERT机型”等等,都可看出网友对黑莓在国内的发展充满期望。

    另外要说的是,即使网友未能入选黑莓同城会30人名单,也不要感到特别的伤心,黑莓手机星级店开业当天还特别为网友提供了四大专享福利,可以弥补你的遗憾:你有机会得到黑莓小红花徽章、黑莓背包甚至是新机发布会入场券,所以感兴趣的网友,一定要去参观下黑莓手机星级店在上海的正式开业哟!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