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诺基亚刘海屏的诺基亚X来了,调皮的复刻香蕉机也抢眼

  •   2018-04-28/13:37
  • 从来没见过一个品牌凉了几年还能靠情怀绝地求生的,而诺基亚竟然做到了。

    回归第一年,诺基亚兢兢业业的一口气推了16款新机,靠机海+情怀战术,把诺基亚从1%硬是带回了全球一线阵营。而对于诺基亚来说,接下来的两三年更重要,硬实力+性价比,才有机会站稳脚跟。

    这一年,找准了方向的诺基亚果然玩的更HIGH了。一个月前,诺基亚包下全国影院,为新品诺基亚X打起了广告。新旗舰,新命名,犹抱琵琶半遮面的诺基亚X赚足了眼球,谍照、配置被网友和媒体追着猜了一个月,终于迎来了4.27,玩的更大的诺基亚,竟然把三里屯给包下来了。

    期待已久的诺基亚X自然也亮了相。跟大家猜测的都不一样的是,诺基亚X并没有做媒体沟通会,也没有像预期一样直接上线电商,而是直接真机亮相,由广大用户掌眼,并且依然没有透露配置。

    自信颜值不俗的诺基亚X,靠外观混个脸熟,5.16实力亮相的时候,不知道还会有什么亮点内涵呢?

    令人惊喜的是,现场除了诺基亚X,MWC上载誉归来的香蕉机也惊艳登场。小巧的机身,温润的手感,可爱的造型,让人爱不释手。

    没错,就是苹果也来模仿的诺基亚8110,哪一部更好看可能每个人有自己的品味,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诺基亚香蕉机一定不怕被坐坏啊,嘿嘿。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