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TU纬图英国工匠展,登陆浙沪渝

  •   2018-04-28/14:16
  • 以奢华匠作著称的全球奢侈品手机品牌VERTU(纬图)聚焦“匠心精神”,邀请远道而来的英国知名工匠大师开启“英伦绅士 匠心独运”的VERTU(纬图)工匠技艺主题巡展活动,为贵宾们奉上一场美妙绝伦的视觉盛宴。

    为了向中国市场的贵宾们展现VERTU(纬图)的奢华技艺,本次工匠展于4月29日正式起航,五一假期期间陆续登陆杭州大厦、上海恒隆广场、重庆WFC环球购物中心三地VERTU(纬图)精品店。诚邀大家亲临现场见证VERTU(纬图)英国工匠的精湛手工技艺,于一开一合之间品味英伦匠心技艺的静心笃志,感受VERTU(纬图)手机对于奢华质感的极致追求。

    以创造非凡为品牌理念的VERTU(纬图)手机,自1998年VERTU(纬图)创立之初,便确立了选用天然耐用的珍贵材料为原料的制作准则,依托手工打造的标准,将至臻至纯的英伦手工技艺作为品牌创立的本源,更是作为产品创造的灵感源泉。

    为让中国消费者更好的了解VERTU(纬图)对品质的坚守,工匠展现场,多种VERTU(纬图)专属的英伦传统手工技艺将通过工匠之手现场演绎,数百个精密的零部件将在工匠大师手中幻化为一台无与伦比的VERTU臻品,带来一场历经数十年传承的手工艺盛宴。

    一直以来,VERTU在工艺上追求至臻至善,同时在科技上不断颠覆传统,这种融合经典与现代的理念,正是对VERTU手机生而不凡的最佳诠释。在工匠技艺展示区内,您将有机会目睹一部拥有卓越品质的珍稀皮质与蓝宝石水晶及钛金属等珍贵材料的VERTU(纬图)手机在工匠手中,经过严格的检验与层层精致的工序被组装完成。

    每一部VERTU(纬图)手机都包含至少几十颗专属定制螺钉,这些螺钉均为精密制作的瑞士钟表螺丝,有些直径仅有0.7mm,是世界上最小的产品,其直径仅能容纳 4 根头发丝的宽度。尽管如此,VERTU(纬图)的工匠们仍利用高超的技艺将它们和其它手机部件完美结合。

    VERTU(纬图)手机在手工制造过程中最复杂精密的莫过于对各零件的手工打磨技艺。如,为让VERTU贵宾享受尊贵体验,VERTU(纬图)自2004年起便采用陶瓷听枕,仅陶瓷听枕这一个部件,通常要耗费工匠2天时间的精心打磨与手工抛光才能完工,可谓精工细作。并且,每一位VERTU(纬图)工匠除拥有传统英伦手工制作技艺外,都要经过长达一年的学习与培训才能将一部VERTU(纬图)手机完美组装。

    借由英国工匠之手,通过现场解构重组经典的Signature和Signature Touch两款手机的工艺示范,公众将直观了解VERTU(纬图)手机的质造工序,并深刻体会VERTU(纬图)对产品的锤炼及对品质的坚持。

    为给予更佳的观感体验,本次VERTU(纬图)“英伦绅士 匠心独运”工匠展将自4月29日起在杭州、上海、重庆三地VERTU(纬图)精品店开启,欢迎莅临观赏。

    04月29-30日 13:30-20:30

    杭州武林广场1号杭州大厦购物城B座2楼中庭

    05月01-02日13:30-20:30

    上海市南京西路1266号恒隆广场B105  VERTU精品店

    05月4日14:00-16:00

    188号重庆WFC 2层208号 VERTU精品店

    关于VERTU

    VERTU 1998年创立于英国,二十年来始终致力于打造非凡甄品,融合奢华与技术 ,采用精湛手工工艺将珍稀材质、高性能科技及英式私人管家服务完美结合为一体。

    2000年7月,位于英格兰的VERTU 公司总部建成。由顶级材料精制而成的每一部VERTU手机均由一位英国工匠在此手工打造。

    经过4年的磨砺,VERTU于2002年推出全球第一款奢华手机Signature,之后陆续发布多款风格别致的奢华手机,首次在全球开创了奢侈品手机的新领域。

    VERTU(纬图)于2008年在北京开设第一家精品店,并迅速受到中国消费者的喜爱。2011 年,VERTU中国--纬图通信贸易(中国)有限公司成立,经过多年的积累和沉淀,VERTU (纬图)始终位居奢侈品手机行业领导地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