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潮牌如此用心 为黄子韬点亮全国户外庆生

  •   2018-04-28/13:25
  •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2018年超人气全能艺人,非黄子韬莫属。他既是《创造101》的导师,又是《这!就是街舞》西泡泡战队的队长,更是一直坚持CPOP音乐梦想的黄子韬!率真的黄子韬,以真诚的性格和刷屏的金句,收割了众多网友的喜爱,频频霸占热搜,圈粉无数。而人气登顶的同时,也收割了逾百亿网播量和收视第一的顶级流量认证。

    而就在昨日,黄子韬又因为一波“庆生体”在一夜之间登陆了全国各大城市的户外LED屏,刷屏了全国,引发了网友热议!

    这一切的幕后操盘,均是出自SUGAR糖果手机。为了庆祝黄子韬5月2日生日,早在半个月前SUGAR糖果手机就发起了“为黄子韬庆祝生日”的活动,这波“庆生体”正是源自于此。

    “从来都是粉丝帮偶像打广告,居然还有品牌也愿意这么做” “花那么多钱承包万达,这个品牌有点任性哦” ……面对SUGAR糖果手机这份走心的生日礼物,粉丝们炸开了锅。

    SUGAR糖果手机的祝福语“黄子韬25岁生日快乐,为你任性一回!”霸气又暖心,不敢相信这是一个大手机品牌对代言人的“告白”。而且能把代言人宠成这样的,笔者只服SUGAR糖果手机。

    就连黄子韬的爸爸也借SUGAR糖果手机来向儿子发出生日祝福。“儿子生日快乐!你是我的骄傲!”虽然只有简短的12字,但是蕴含了黄子韬爸爸所有的情感。而暖心的SUGAR糖果手机,把这句话被投到了黄子韬的出生地——青岛。

    糖果手机对自己这位代言人的宠爱早就名声在外。早在年初,SUGAR糖果手机就专门为黄子韬定制了全球唯一一款SUGAR x Z.TAO宝石版糖果S11。连黄子韬也曾在微博高调示爱,对其爱不释手,不仅是通勤、街拍,甚至参加巴黎时装周也用其自拍。

    SUGAR糖果手机在2月中国手机品牌销量排名上连升9位,勇夺2月中国手机品牌销量TOP 10。取得如此佳绩,代言人黄子韬应该功不可没,难怪糖果手机这么舍得砸重金包下全国广告牌为代言人庆生。接下来,SUGAR糖果手机 x黄子韬还会碰出什么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