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代iPhone SE视频曝光 或将继续保留耳机插孔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周双   2018-04-28/17:57
  • 21951574fa35ce7386f98c6690b90fb1.png

    (据Theinquirer报道)近日,网络上出现一段关于苹果iPhone SE 2的视频,其真实性还有待确定,据传,苹果iPhone SE 2将于下个月发布。

    这段在中国社交网络微博上的视频显示了iPhone SE 2的背面是一整块玻璃,而目前的iPhone SE只有顶部和底部采用铝制背部设计,并配有小玻璃面板。

    b6257e47f31974566007dbf7515c3943.png

    所以最新的关于iPhone SE 2的视频或许增加了之前传言可靠性,即第二代机型将支持无线充电。

    不过,该设备外观与第一代iPhone SE几乎完全相同,它采用了类似iPhone 5S的设计,4英寸显示屏设计和相同的Touch ID传感器以及相同的前置摄像头布局和相同的边框。

    此外,视频中还显示iPhone SE 2将保留3.5毫米耳机插孔,尽管上周有报道称苹果公司将为了增加手机的防水性而弃置该端口。而且苹果公司在2016年末发布的iPhone 7和iPhone7 Plus中确实弃用了耳机插孔。

    55fcb109fb32957e1ba7141fdfd37fe5.png

    可能我们很快就会见到第二代iPhone SE的真面目,因为据日本博客Macotakara上周称第二代iPhone SE将在下个月首次亮相,早于6月份苹果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

    根据之前的传言,iPhone SE 2的处理器将采用A10 Fusion芯片,运行内存2GB,一千两百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和一个1700mAh电池。

    尽管苹果还没有就这些传闻发表议论,但最近一份向欧亚经济委员会(EEC)数据库中提交的文件中列出了一款运行iOS 11的神秘设备的11种不同版本,这款设备被广泛认为是第二代iPhone SE。

    2018年苹果的iPhone相关产品计划于秋季首次亮相。

    (翻译:周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