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独家定制的游戏神器,当属TGA线下赛中的最大赢家!

  • 来源:驱动中国   2018-04-28 19:35:35
    • 正文
       

    腾讯2018TGA线下赛昨天在重庆、厦门两地火爆开幕,各路职业电竞选手一决高下,也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重度游戏发烧友前来观战,在触手、虎牙、熊猫、龙珠等直播平台上也有实时战况,引得玩家们热血沸腾。值得一提的是,大赛中除了有紧张刺激的竞技对决之外,来自努比亚的红魔手游电竞手机也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据悉该机是2018TGA大奖赛的官方指定用机,大赛现场也能见到红魔展区,众多玩家纷纷驻足停留,很多不曾相识的玩家甚至还现场组队吃鸡,气氛好不热闹!

    红魔手游电竞手机 毫无疑问是TGA的焦点

    红魔手游电竞手机 毫无疑问是TGA的焦点

    红魔手游电竞手机 毫无疑问是TGA的焦点

    能够在TGA这种全国性的顶尖电竞比赛中获得玩家们的热捧,看来红魔手游电竞手机确实有两下子!从单纯的硬件角度来讲,该机搭载了骁龙835处理器、8GB超大内存、128GB超大闪存,毫无疑问是顶尖旗舰的标准,为畅快体验奠定了物质基础;而针对广大玩家们长期以来吐槽的机身发热问题,努比亚在这款产品中也做带来了巨大的变革:“四重散热技术”包含了风冷技术、三层石墨散热技术、近黑体材质散热技术与钻石切面立体散热技术,使得核心硬件的升温速度更慢、降温速度更快,这样一来就能长时间保持机身的凉爽不发烫。

    红魔手游电竞手机 毫无疑问是TGA的焦点

    当然,硬件只是一方面,优秀体验还要有定制化UI的助力。红魔手游电竞手机内置了定制化的RedMagic OS,针对128项游戏深度适配与79项游戏深度优化,让类似《绝地求生:刺激战场》这类的大型3D游戏载入读取速度更快,同时在游戏过程中的各种建模、渲染、特效也能更流畅的生成,进而带来畅快的游戏体验;另一方面,使用普通手机玩游戏的玩家们也经常抱怨系统弹出框、通知栏等等经常打乱游戏节奏,因此努比亚还很贴心为该机设置了专属游戏按键,只要轻轻一按就能即刻启动“腾频模式”, 在提升性能的同时还将屏蔽电话、短信、通知、不必要的网络连接,让前台的游戏享有最高的优先级,还能快速释放内存、把所有资源都调取给游戏,这样就带来更高的沉浸度。

    红魔手游电竞手机 毫无疑问是TGA的焦点

    完全可见,红魔手游电竞手机在各项设计上都与目前市面中的高性能手机有着明显不同。高性能只是该机的物质基础,四重散热技术则加分不少,在为玩家提供清爽手感的同时还从侧面提升了性能、让游戏体验始终流畅;定制化的RedMagic OS还针对游戏进行了各种底层优化,“腾频模式”更是拥有独立按键,让畅快体验跟玩家近在咫尺。尤其一直以来坚持深耕体验、注重技术的精神,截至目前已经手握近9000项专利申请,2017年专利申请量与授权量更是稳居业界前列,如此的积淀使得努比亚更能敏锐的把握市场发展动向与玩家需求痛点,在手游竞技成为全民风潮的大环境中果断出击,以精湛的产品填补市场缺位、给玩家们带来一款真正瞄准游戏的手机。

    红魔手游电竞手机 毫无疑问是TGA的焦点

    也正是在这样的力量推动下,红魔手游电竞手机能够成为2018年度TGA大奖赛官方指定用机,也就着实不难理解了。每一次跑毒、每一次瞄准、每一次射击都拥有畅快凌厉的体验,或许也可以说该机已经成为当下专业游戏手机的标杆之作,在未来游戏手机领域的发展中能给后来者提供更多启迪。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