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A上刺激战场选手神操不断,他们是如何做到的?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CN314智能生活网   2018-04-28/22:58
  • 4月28日,万众瞩目的2018腾讯TGA大奖赛4月线下赛第二个比赛日在厦门和重庆打响,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比赛项目无疑是《绝地求生:刺激战场》了。作为当前最热门的手机游戏,有多支实力强劲的队伍来到现场为我们带来精彩绝伦的巅峰对决。

    为何TGA大赛选手能保持高水准 都因为它

    比赛过程中,每每有大赛选手展现出了犹如神来之笔的操作时,现场观众便是一阵欢呼雀跃。但是令现场观众十分疑惑的是,这些电竞选手总是能把握住每一个制胜点,然后立马给出最合适的应对,他们究竟是如何做到这一点呢?要说部分选手几局游戏下来能保持这样的高水准还在正常范围内,所有选手都保持高水平发挥这就有些说不通了。唯一的解释可能就在于他们使用的游戏设备上了。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作为2018腾讯 TGA大奖赛指定用机,为大赛选手提供了绝佳的竞技设备,而它究竟是如何做到这点的呢?

    为何TGA大赛选手能保持高水准 都因为它

    首先这要得益于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的强大配置。旗舰级别的高通骁龙处理器,8GB的运行内存,为大赛选手提供了绝佳的游戏运行基础。而好的游戏体验自然要软硬结合!红魔游戏手机搭载了定制的RedMagic OS,通过对128项游戏深度适配、79项游戏优化,游戏加载速度与画面流畅度的提升十分显著,让游戏一直保持高帧率运行。机身右侧的专属游戏竞技按键,一键便可腾频状态,瞬间提升CPU性能,让红魔游戏手机火力全开!同时在该模式下,手机会为用户限制限制后台网络的使用,同时还可以选择屏蔽来电、短信、通知等等,沉浸式的游戏体验唾手可得。

    为何TGA大赛选手能保持高水准 都因为它

    在比赛现场,所有的比赛选手都佩戴了耳机,这不仅仅是通过音效来提升游戏体验,更是通过游戏音效来判断当前战场的局势,尤其是在《绝地求生:刺激战场》这类FPS游戏中的作用。红魔游戏手机在顶部保留了3.5mm的耳机接口,可以边充边玩,不会因为充电时的电流声影响音效。该机采用了DTS Sound音效+SmartPA智能放大器,可以将游戏中的人物脚步、载具等声音为用户完全还原,精准把握到每一个战局的关键节点,为自己以及团队创造优势。而JDI定制的屏幕与触控芯片更能让玩家在关键时刻能够对敌人发起精准打击,让玩家指哪打哪。

    为何TGA大赛选手能保持高水准 都因为它

    红魔能一直为用户提供如此强大的游戏性能,与其强大的散热系统息息相关。红魔游戏手机创新采用“风冷”+热传导的散热方式,来实现对机身温度的强效控制。“风冷”散热通过在手机背面金属开有的多个金属槽,让空气在手机内外部交换的时候,将手机内部产生的热量带走大部分。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业界内首次采用手机背部内外部空气对流散热系统。

    为何TGA大赛选手能保持高水准 都因为它

    而热传导散热相较于普通智能手机也有了明显改进,机身内部采用3层石墨贴合,热扩散能力提升117%。机身背部的的“近黑体”材质则会将这部分向外扩散的热量吸收,通过背部散热面积更大的钻石切面结构将热量传到至空气中。可能会有部分用户很迷惑,近黑体是什么材质?红魔游戏手机背面采用的是经过多重阳极氧化的6系航空铝合金,并添加了特殊材质及喷砂工艺,热量发射率提升了64%。而根据物理学家的定义,能够完全将热辐射吸收的物体被称为“黑体”,因此红魔游戏手机的后盖就被称为“近黑体”。

    为何TGA大赛选手能保持高水准 都因为它

    对电竞游戏选手、玩家而言,游戏时的氛围也很重要,这一点红魔游戏手机也能解决。极富科技感与未来感的手机背面,正中有一条1680万色的RGB灯带,会根据不同的游戏场景智能显示灯效,让人立马就沉溺其中。

    为何TGA大赛选手能保持高水准 都因为它

    有了如此出色的游戏手机,无怪乎这些专业电竞选手能在比赛期间展现各种神操作,让人不禁要想:“自己拿到红魔游戏手机是否也能变身专业选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