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平硬件与赛事隔阂!红魔成TGA指定神器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CN314智能生活网   2018-04-29/20:57
  • 随着移动终端普及和大众娱乐需求的增长,国内手游规模的扩张毋庸置疑。伴随着手游玩家需求的不断增长,手机作为手游最重要的载体,如何与才能提升玩家的游戏体验,成为了手机与手游也最值得关注的话之一。

    腾讯2018 TGA大奖赛备受关注 红魔游戏手机成全场明星

    过去有不少手机推出了游戏模式,但依然难以满足用户比较挑剔的要求,比如散热等等。为了进一步迎合玩家的手游需求,努比亚此前发布了红魔游戏手机,专门针对手机游戏进行了游戏,带给玩家最顶级的游戏体验。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还得到了腾讯TGA的认可,成为腾讯2018TGA大奖赛唯一指定用机。

    腾讯2018 TGA大奖赛备受关注 红魔游戏手机成全场明星

    说到腾讯TGA大奖赛,这是一个每年总参赛人数能够达到千万,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最具全民参与的专业电竞赛事。最近,腾讯2018TGA大奖赛四月线下赛正式开启,现场的《王者荣耀》、《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和《最强NBA》等诸多赛事备受玩家关注,显示出腾讯在电竞圈举足轻重的地位。此外,红魔游戏手机也成为腾讯2018TGA大奖赛的一大亮点,吸引玩家驻足停留,以及现场组队等等,堪称TGA的“最大明星”。

    腾讯2018 TGA大奖赛备受关注 红魔游戏手机成全场明星

    众所周知,无论是对选手还是装备本身,TGA都有着严格的要求,每一款TGA认可的设备不仅要有业内强劲的性能,也要有最稳定的表现。努比亚的红魔游戏手机就是这样一款设备,不仅能满足从王者荣耀、穿越火线手游、QQ飞车手游到刺激战场等多款游戏对手机的不同需求,还能满足选手一整天都要用手机练习,保持游戏帧率和发热续航等诸多方面的考验,展示了其独特优势,从而成为了腾讯2018TGA大奖赛唯一指定用机。

    硬件方面,红魔游戏手机搭载了高通骁龙835这颗在游戏优化上非常成熟稳定的旗舰级SoC,8GB超大内存和128GB超大闪存,并对机身每一个折角和按键位置都进行了特殊设计,保证手机握感舒适和稳固。系统方面,红魔游戏手机内置专门定制的RedMagic OS,对128项游戏深度适配、79项游戏优化,能让游戏一直保持高帧率运行。

    腾讯2018 TGA大奖赛备受关注 红魔游戏手机成全场明星

    为保证手游能在长时间的持续比赛中保持帧率稳定,红魔游戏手机开创性地采用风冷技术,依靠机身上四个精密的纳米微塑网孔,以及机身内部的湍流风道设计,使其将热量“排”出机身外部。再加上三层导热石墨、机身多棱面散热、特殊“近黑体”金属表面处理工艺的共同作用,红魔手机做到了选手长时间比赛而不感到掉帧和烫手的体验。

    一直以来,努比亚都坚持创新和深耕体验之路,手握近9000项专利申请,并为用户带来了包括“手机摄影”在内的诸多创新。红魔游戏手机就是努比亚创新和重视用户体验的最新产品,让游戏玩家拥有了一款电竞神器,并且能弥平设备与赛事的隔阂,让选手能充分出自己的实力,从而帮助选手实现自己的电竞梦。

    腾讯2018 TGA大奖赛备受关注 红魔游戏手机成全场明星

    此外,腾讯针对电竞领域已经投资多年,并计划从电竞赛事、俱乐部联盟、人才培养、电竞产业园四个方面,打造一个“千亿规模的电竞产业”。努比亚作为腾讯2018TGA大奖赛特约官方合作伙伴,已经与泛游戏生态的行业先驱者展开合作,推进游戏电竞产业发展。相信努比亚与腾讯的联手,能带动游戏电竞进一步发展,成为一项全民参与的体育运动,努比亚的红魔游戏手机,也将为游戏手机后来者提供更多启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